当前位置:

首页 >

 2023年第2-3期>

 试过这4组实用穿搭公式,再也不敢说雪地靴是时尚绝缘体了

试过这4组实用穿搭公式,再也不敢说雪地靴是时尚绝缘体了

2021-12-28

来源:服装搭配师main

作者:

早晨拉开窗帘,外面一大片雪白~

你所在的城市降温了吗?下雪了吗?虽然雪景很美,但出门上班真的好冷,还好我穿了雪地靴,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冷了。

是不是感觉“雪地靴”又丑又会显腿粗,其实搭配得当还是能减轻一点的,今天就说说雪地靴的搭配,为想穿雪地靴却不敢穿的姐妹一些参考!

这款版型宽松的卡通毛衣真的太爱了,在里面穿得再多也不会有人看出来,真的是藏肉显瘦小能手。

这个时候我喜欢搭一条加绒卫裤,面料垂坠感很强还能优化各种腿型。把收紧的裤腿塞进雪地靴里,防风效果也不错。

穿卫裤最好的一点就是松紧腰,往上一拉就是高腰裤,把毛衣的一侧衣摆塞进裤腰里,比例变好了,自然能削弱雪地靴的厚重感。

除了优化比例,还可以通过上身叠穿来转移视线,穿不腻的牛仔衬衫+黑色高领毛衣,搭出的效果就很不错。

除了转移视线,也可以搭条高腰裤,用来塞毛衣,顺便优化一下比例来显高。

穿雪地靴显腿细最好的方法就是“上松下紧”,而你担心会显胖的面包服,却是最适合的单品之一。

面包服就是要鼓鼓的才够洋气,别看它版型很宽松,只要搭一条黑色紧身裤,一下子就削弱面包服的膨胀感,自然脚上的雪地靴也不显腿粗了。

不想穿白色面包显胖的话,就像我这样,选择穿全黑色内搭,视觉显瘦的效果不用我说太多。

围巾是冬季必不可少的配饰之一,你可以试着把自己的脸“埋”在里面,有“上松下紧”的穿法在,不怕显胖。

短款面包服才叫好,搭配一条高腰卫裤,不管小个子显高还是藏住真实腿型,效果都很好,还有锥形版型在,穿雪地靴也不怕。

这么冷的天气,怎么可能没有毛绒外套。穿起来既保暖又时髦,宽松的版型也能遵循“上松下紧”的穿法。

袖子和下摆都做了撞色设计,拒绝臃肿的同时还细节满满。搭卫裤可是非常减龄的。

如果你是雪地靴的初学者,还是建议你穿双短款雪地靴,配合束腿裤,来减轻鞋子显胖。

泰迪熊大衣这种中长款外套,可以内搭短裙,穿打底裤或者光腿神器,搭配雪地靴穿,效果最棒了~

在泰迪熊大衣里面穿一条紧身牛仔裤,也不会显得太过笨重,还能紧跟时尚潮流。

姐妹们今年冬天你有买派克羽绒服吗?它具有防寒保暖,穿上潇洒帅气的特点。

只要记得搭黑色紧身裤就行了,就再也不怕雪地靴显腿粗了。

女神小姐姐穿了一件长款羽绒服,黑色的高领毛衣塞进高腰裤里,怎么感觉她的腿又变长了!

把裤脚微微卷起露出一点肌肤,雪地靴也能穿出酷酷的感觉嘛。

小个子女生穿长款羽绒服时,黑色紧身裤一定不能少,这样搭起雪地靴才能摆脱厚重感。

大家只有牢记以上四种搭配方法,雪地靴也能成为冬季取胜法宝。既能保暖又能穿出时尚感,它不香么?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