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爱华仕箱包再添力作,连续4年蝉联红棉中国设计奖

爱华仕箱包再添力作,连续4年蝉联红棉中国设计奖

2021-12-17

来源:http://stock.jrj.com.cn/

作者:

2021广州设计周于12月9日至12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和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三馆同时举办,展会规模达18万平方米,吸引了境内外超过28万人次参展参观。而2021红棉中国设计奖颁奖典礼作为此次广州设计周的重头戏,更是把这场“让生活更美好、引领消费升级”的设计盛宴推向了高潮。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民族箱包品牌的代表,爱华仕箱包原创设计产品——爱华仕仙女箱、爱华仕铠甲系列行李箱从5000余件海内外优秀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红棉中国设计奖·2021产品设计奖”。据了解,爱华仕箱包已连续4年蝉联此重量级奖项,不仅彰显了行业对爱华仕箱包品牌实力的充分认可,更是对品牌坚持创新设计的鼓励。

自2006年设立至今,红棉中国设计奖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之一,其价值不仅体现在对卓越设计的年度盘点,更重要的是为中国市场带来了更多的前沿设计思维。而此次获得“红棉中国设计奖·2021产品设计奖”的爱华仕仙女箱和爱华仕铠甲系列行李箱作为标杆力作,同样受邀亮相了2021广州设计周,其标识鲜明的品牌格调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关注。

从功能创新及外观设计上可以看到,爱华仕箱包此次获奖的产品实力非凡。其中,为年轻女性量身打造的爱华仕仙女箱,以简约大方的箱体,搭配具有韵律感的流线设计,结合茱萸粉、天堂蓝等高颜值配色,不仅迎合了年轻审美,更符合国际色彩流行趋势。同时,爱华仕仙女箱还配备了5厘米的扩展层,容量可以扩大30%,装下更多出行所需物品。截止目前,该款产品全网已热销60万件,可谓是实至名归的高颜值爆款。

另外一款获奖产品——爱华仕铠甲系列行李箱拥有标志性沟槽设计,金属防撞大护角,多铆钉加固包裹箱体四周,可以全方位抵御压迫撞击。双排球面框设计,搭配高品质防水密封圈,拒绝雨水入侵,尽显轻奢质感。USB充电接口贴心设计,实现边走边充,让消费者的商务出行随时随地电量满格。

爱华仕箱包品牌负责人表示,设计创新是品牌发展的原动力,“每个产品的研发设计,都必须要有创新,要思考如何为用户创造新的价值,解决用户的使用痛点,这是爱华仕箱包始终坚持的价值导向。”

在国货崛起的浪潮中,民族品牌正在成为世界品牌。26年来,爱华仕箱包深受业界及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成就了超5000万人次的选择。从1992年成为巴塞罗那奥运会箱包生产商,作为起草单位参与旅行箱包国家行业执行标准的制定,到连续4年蝉联红棉中国设计奖、连续5年获得金麦品质奖、荣获广东省“省长杯”产品设计优秀奖、成为上海合作组织20周年纪念活动指定礼品”,都是爱华仕箱包实力的印证。

“箱包就选爱华仕,26年专注更专业”,在挑战与机遇并存、传承与革新同在的未来,爱华仕箱包将坚持产品创新,不断锻造自身综合实力,致力于“做品质一流的箱包企业”,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爱华仕箱包,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