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意大利内阁会议批准“皮革”法令

意大利内阁会议批准“皮革”法令

2021-12-1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意大利的这项“皮革法令”是为了保护皮革行业自身和避免消费者受骗迈出的重要一步。在意大利,皮革行业历史悠久,并不断取得了重大突破。正如我们在关于虚假标签的文章中所讨论的,材料术语的滥用正在给皮革行业造成严重的伤害,并使那些想要购买高质量皮革产品的客户感到困惑。
在许多国家,皮革被明确定义为一种天然材料。几十年来,我们的世界发生了变化,1966年以来的现行意大利法律已不再适合目前的情况。像纯素皮革、合成皮革甚至人造皮革这样的术语已经造成了对天然皮革的混淆。2020年5月28日宣布的新法令,充分保护了“皮革”一词不被滥用。
正如意大利制革工业联合会在其新闻稿中所说:“新法律将最终取代已经过时的1966年法律,并符合欧盟的技术法规,以确保正确使用皮革的术语。禁止在皮革一词添加前缀或后缀,以便识别非动物来源的材料。就像我们今天使用的人造皮革或其他替代材料纯素皮革等非正规术语。”
意大利制革协会表示,新的皮革法颁布的目的是要求产品所使用的材料有一个清晰、明确的标识,并消除市场正常运作的潜在障碍。这项法令也为其他国家提供了材料标识必要性的有力证据。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