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海宁中国皮革城党委组织志愿者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电商基地

海宁中国皮革城党委组织志愿者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电商基地

2021-12-15

来源:皮商圈

作者:

12月10日,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和时尚潮城电商基地党支部的志愿者们赴时尚潮城电商直播基地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志愿服务。

由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李宏量、时尚潮城电商基地党支部书记陈正玲带队,志愿者们对E、F座商户进行入户宣讲,分发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资料,使商家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向商户发放了基地服务举措的满意度调查表。


通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在贯彻落实“两个确立、四个阶段、十条经验”的全会精神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为商户解决难题、解答疑问,提高商户对党的决策部署、政策方针的知晓率与各项工作的支持率,拉近了商户与党员干部的距离。


志愿者们在开展“服务满意度调查”中表明,本次调查为不记名调查,只需如实填写信息与具体工作举措的成效是否获得商户的认可与满意,以获得真实调查数据;争创唯实唯先,善作善成的标杆服务团队,不走形式主义,做到实事求是的为商户开展各项有效的服务举措,提升商户的运营能力。

党委委员李宏量则耐心向商户解释道:“此次满意度调查表,是为了更好地接受广大商户群众的监督,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强市场的效能建设。”他表示,党群工作将围绕初心使命,聚焦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的问题,做好基地各项服务工作的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