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第二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开幕

第二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开幕

2021-12-07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通讯员 杨雄春 王薪棋)12月3日上午,第二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在蓝山县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奇秀工业园开幕。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宣布博览会开幕。市委书记朱洪武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爱林主持开幕式。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宁建业、省贸促会副会长伍登国先后致辞。

省港澳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吴宜彪,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主任廖凤娴,民建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段安娜,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三福,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楼良金,市领导何恩广、刘玲军、李旦梅、魏秋云出席开幕式。湖南奇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守来、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发言。

朱洪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永州牢牢锚定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的目标,把发展产业当使命、抓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如生命,坚持以高质量产业项目、高水平营商环境,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永州将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产业项目为支撑、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把做实做强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扎扎实实办好发展经济这件最大实事,加快构建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新格局,从政策、人才、项目、物流等各个方面,大力支持蓝山打造皮具箱包产业集群,加快建设“中国皮具箱包创新之都”。希望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关心永州、支持永州,永州将以最大的诚意、最高的热情、最优的环境、最快的效率为企业做好服务和保障,让大家在永州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周越说,博览会的举办,既是湖南推进产业强省建设的浓缩展示,也是永州大抓产业项目建设的成果体现。省商务厅将在皮具箱包产业链招商、支持物流电商配套、提高产业开放水平、支持品牌推广等方面发力。希望永州以本次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扩大开放水平,在打造“中国皮具箱包创新之都”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宁建业说,省工信厅将强化政策引导,推动蓝山皮具箱包玩具产业在做大产业规模、品牌培育、人才培养、完善产业链等方面迈出新步伐,创建成为省级特色优势先进制造业集群。加强对蓝山皮具箱包玩具产业的协调服务,精准帮扶企业,鼓励蓝山皮具箱包玩具企业积极申报项目,助推蓝山皮具箱包玩具产业高质量发展。

伍登国说,省贸促会将充分利用广泛联系国内外工商界和举办经贸活动经验丰富的优势,统筹贸促系统的资源和力量,助力永州承接产业转移,全力支持永州蓝山皮具箱包产业发展,努力提升蓝山皮具箱包产业国际化水平。

开幕式上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14个项目,其中签约的千品皮具、航登科技、创品国际物流城等8个产业项目总投资17.5亿元。开幕式结束后,陈献春、朱洪武、陈爱林和部分与会嘉宾一同参观了博览会展览。

此次博览会以“箱约永州、包容天下”为主题,会期3天,展览面积约2.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约300家,精心设计8个主体展区和1个网上展区,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现蓝山皮具箱包玩具产业发展盛况,吸引了以色列、孟加拉、印度、巴基斯坦等海内外采购商的关注。

近年来,蓝山县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承接广东皮具箱包产业转移,已落地皮具箱包玩具企业130余家,总投资达110亿元,打造集研发设计、原辅料供应、产品生产、配件加工、展览体验、电商销售于一体的皮具箱包全产业链。蓝山皮具箱包产业被列为全省“十大产业集群”之一,蓝山县皮具箱包小镇被列为全省特色产业小镇。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