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匹克未来运动科技大会推出采用新发泡工艺的运动鞋

匹克未来运动科技大会推出采用新发泡工艺的运动鞋

2021-12-07

来源:新浪数码

作者:

新浪数码讯 12月6日上午消息,匹克昨日举办未来运动科技大会发布生物基·澎湃科技以及爆澎科技两种超临界发泡工艺,并推出相应系列运动鞋。

近两年匹克在超临界发泡技术上不断研究,搭载自创发泡技术的态极系列获得用户的好评。而这次推出了生物基·澎湃科技与爆澎科技两种最新成果。

官方称,生物基·澎湃科技是从蓖麻油中提炼出一种物质加入到超临界发泡中,使氢键排列更为规则,晶体更为致密。超临界发泡工艺变的超轻、超弹的同时,可以节省10%的用料。

爆澎科技是通过一体式超临界发泡而成,此过程不添加任何化学发泡剂,排放产物为无发性有机化合物。使超临界发泡工艺在绿色环保的同时实现超轻、超弹。

新发泡工艺加持,推出多款运动鞋

在本次大会匹克推出跑步领域最新产品——UP30 2.0、UP30 2.0 elite(精英版)、态极4.0、态极4.0 Pro一系列单品。UP302.0采用生物基·澎湃科技和轻量化态极科技,41码整体重量只有247克。该产品根据跑者的意见对鞋楦、鞋垫等方面进行了调整,提升了产品在支撑、包裹等方面的性能,真正实现跑者对速度型碳板跑鞋的无门槛驾驭。UP30 2.0不仅在专业属性上大幅提升,而且在颜值设计上也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面向大众的UP30 2.0之外,还根据专业跑者的需求打造了UP30 2.0 elite(精英版)。该产品使用双层生物基·澎湃科技中底,经过长期专业跑者的测验与调整,各项性能整体均衡。而UP302.0 Pro将搭载匹克最新顶尖技术——态·爆澎科技,此产品堪称碳板跑鞋的“开挂神器”。

使用轻量化态极科技的态极4.0、态极4.0Pro也重磅来袭,该产品通过创新镂空中底布的方式,让双脚与态极中底科技零距离接触,从而释放更强的自适应穿着感受。这两款产品在配色方面都做了别出心裁的设计,态极4.0以数字4为延伸,以祖国四方大好河山为创作灵感;而态极4.0 pro通过时间穿梭,演绎复古未来风。

作为匹克体育核心业务——篮球领域一直强化科技研发和设计,此次大会推出两款性能迥异但各有所长的专业篮球产品——态极超级大三角及态极大三角。新款态极大三角融合前掌超级魔弹+后掌轻量化态极科技,使用全新鞋楦,解决了前掌包裹性不强的问题。在配色方面,提供“沙丘”、“冰激凌”、“黑曜”、“虎年”多种选择,兼具实战性能同时更具场下穿搭属性,演绎大三角潮流符号标识。

此外,匹克还首次带来了全新的自适应防护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以态极模块化形式出现,根据运动者在运动中的受力情况提供有效的防护保护,适用于篮球、冰雪等竞技类运动项目。

为了纪念变革与创新精神,匹克体育运用3D打印技术推出了“普罗米修斯”、“FUTURE FUSION 4.0”、“源型”。这三款产品均采用了可回收利用的环保材料。积极奉行可持续理念。此次大会,匹克还携手万华化学推出全材料鞋循环方案,实现废旧材料处理过程与新制品生产过程的统一,使得材料一次又一次100%循环,全流程高效便捷。此外,匹克还打造了足型扫描系统,该系统根据脚型和体型可为消费者量身打造定制产品。

匹克建立新材料科研团队

为了构建和完善更加专业和多样的运动科技创新生态,匹克体育在西安成立了匹克全新新材料创新中心,成为全球首个拥有新材料科研团队的运动品牌。今年,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评定并公示了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泉州匹克鞋业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成功升级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近日,匹克体育在福建厦门建立了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匹克运动科学实验室,促进企业科研团队与多所高校、科研院所、上下游企业等专家团队以及设计研发人才,共同搭载创新联合体,不断探索运动科学的创新与应用。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