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微博博主助英国小众品牌扩大中国市场

微博博主助英国小众品牌扩大中国市场

2021-12-0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皮具品牌商表示,他们的品牌被一位颇具影响力的时尚博主发现,并为他们开拓中国市场带来希望。
尤塞菲(Yousefi是五年前由伊朗设计师Naza Yousefi创立的。她在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学习到2008年,之后在克里斯托弗·凯恩(Christopher Kane)和理查德·尼科尔(Richard Nicoll)的工作室工作。
尤塞菲说,她第一次爱上皮革是受加拿大设计师莎拉•理查森(Sarah Richardson)的委托,为时尚杂志i-D的一张照片设计定制背带。在创立Yuzefi之前,她与Hedi Slimane等人合作。
她从意大利采购皮革,并与西班牙小镇乌布里克(Ubrique)的外包手工制造商合作,创造时尚系列产品。她对所用材料质量要求如此之高,将产品定位在高档品牌。
然而,她也坚称,她的包袋轮廓设计“大胆而不墨守成规”,其色彩“丰富而惊人”,细节上给人“一种视觉扭曲,需要近距离观察”。举个例子,她在Dolores包提手上设计了一个独特的打结(见图)。
在最近对英国《金融时报》的评论中,较小的国际品牌开始在中国千禧一代中获得成功,Yousefi坚称,“产品独特性”使Yousefi在中国的销量大幅增长,预计在未来的一年,中国的销售量将从现在的15%到25%。
她表示,来自亚特兰大的中国时尚博主萨维(Savi)偶然发现Yousefi,也帮了他们的大忙。萨维将Yousefi的这款包袋发布在社交媒体微博上,吸引了400多万粉丝。现在,Naza Yousefi在电商平台天猫和京东,以及社交媒体和购物网站小红书上都有众多粉丝。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