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揭牌!匹克运动科学实验室首期投资花了1000万

揭牌!匹克运动科学实验室首期投资花了1000万

2021-12-02

来源:环球鞋网

作者:

日前,匹克运动科学实验室在厦门匹克大厦全新揭幕。

据了解,以这个运动科学实验室为载体,匹克的科研团队将会和更多的高校、科研院所、上下游企业等专家团队和设计研发人才合作,共同打造创新联合体,探索运动科学的创新和应用,从而不断提升消费者科学、健康、舒适的运动体验。

在此次运动科学实验室的揭幕仪式上,匹克还与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大学、西安理工大学、温州大学、泉州师范学院等院校和教授在产学研究横向课题、实验室共建等项目达成了合作协议。

这所具备国际一流水平的匹克运动科学实验室位于厦门匹克大厦,据了解,建立这个科学实验室,仅实验室首期就花了1000万元,占地面积达1000平方,实验室内规划了运动试验大厅、环境模拟实验室、机械测试实验室、原鞋设计制作工作室。其中,运动实验大厅规划跑道区、篮球区和综合实验区三个区域,借助人工智能以及可穿戴传感器的发展,配备基于人工智能的无标识运动捕捉系统,大大提升三维运动捕捉的效率和适用场所,可以实现在定速情况下进行跑步足底压力分布测试、跑步经济性测试、高速毫米级的动作捕捉等试验,对人体运动进行精细的动作分析,为提高运动表现和预防运动损伤,运动鞋功能提升提供科学依据。

除了和高校达成合作之外,匹克还先后在北京、美国、西安、厦门、泉州等地设立了研发中心,使得匹克成为目前全球唯一一家拥有新材料研发的运动品牌,并形成了材料研发、自主研创设计、3D打印智能制造、运动科学试验、产品检测等为一体的综合科技创新能力,获得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评奖。

另外,匹克的CEO许志华表示,近几年来,在匹克的所有产品当中,科技创新产品占了38%的比例,集团在科创方面的研发投入目前已经超过3%,推动公司业务保持双位数的快速增长。而在未来,匹克还将持续加大创新投入,不断提升其在运动领域中的专业性,研发、打造出更多高科技、高颜值、高体验的运动产品。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