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23年第2-3期>

 端庄大气的女人,阔腿裤很少配运动鞋,看三木妈妈这样穿,美极了

端庄大气的女人,阔腿裤很少配运动鞋,看三木妈妈这样穿,美极了

2021-11-29

来源:搜狐

作者:

不同类型的女人穿衣服的风格也会不同,而上了年纪的女人更倾向于走端庄大气的路线。对于端庄大气的女人来说,在穿阔腿裤时,她们很少会搭配运动鞋。如果大家不懂得穿搭,不如和三木妈妈学习一下吧,看看三木妈妈是如何穿搭的,这样穿美极了。

三木妈妈的穿搭以简答为主,虽然是简单的装扮,但能轻松的走出端庄大气的路线。除了各种裙子之外,三木妈妈还喜欢穿裤装,尤其是以裤腿宽松的裤装为主。像裤腿宽松的阔腿裤就成了她的最爱,穿起来休闲、舒适,还能很好的修饰腿型。三木妈妈穿阔腿裤很少搭配运动鞋,反而喜欢穿下面的3双鞋子,搭配起来简直太美了,大家可以学习一下她的搭配方式。

LOOK1:短靴+阔腿裤

大家不要以为短靴只适合冬季穿,其实对于时髦精们而言,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短靴。短靴不同于长靴,比较挑人、挑身高,任何人都适合穿短靴。到脚踝上方的短靴穿起来不容易压个,还比较百搭,无论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都非常合适,自然也可以搭配阔腿裤了。

阔腿裤的裤腿偏宽松,穿起来空旷旷的,正好里面可以穿双短靴,短靴的靴筒紧紧的裹在脚踝处,一松一紧的搭配很容易显腿瘦。大家可以选择穿双九分长度的阔腿裤搭配短靴,这样正好可以露出短靴的脚踝部分,不容易压个,还显得腿特别长。

当然如果大家的个子偏高的话,还可以尝试穿条高腰的长款阔腿裤,长及脚面的裤腿走起路来都特别有型。至于下面的短靴最好穿双尖头的靴子,这样露在外面的尖头短靴才有拉长腿长的效果。

短靴大多以黑色为主,黑色的靴子比较百搭,搭配任何颜色的阔腿裤都不容易出错。当然,大家也可以学习三木妈妈,穿双棕色的短靴,更显洋气,搭配同色系的阔腿裤,显得腿更长了,美极了。短款的裸靴,或者是切尔西靴外形偏简单,会更适合端庄大气的女人。

LOOK2:帆布鞋+阔腿裤

帆布鞋的外形看起来就有青春、阳光的感觉,由此可见这种鞋子穿起来有多么的减龄,难怪三木妈妈这么喜欢穿。帆布鞋的外观非常简单,白色的鞋底加上布面的鞋面,在鞋子前面还系有带子,如此简单的外形也注定了它能成为百搭款的鞋子。这种鞋子不容易挑人,但相对来说更受年轻人的喜爱,而上了年纪的女人穿上会更显年轻,因此也会受到她们的青睐。

休闲版的阔腿裤搭配帆布鞋最为合适,最常见的就是牛仔阔腿裤了。帆布鞋穿起来非常舒适,走再多的路也不会出现累脚的情况,但搭配阔腿裤真的好看吗?如果大家不会穿搭的话,很容易穿出臃肿的感觉。

用帆布鞋搭配阔腿裤时,切记阔腿裤穿的太长了,一定要露出脚脖部分和整个鞋面部分,这样才不容易显邋遢,显腿短。如果阔腿裤裤腿太长了,大家可以学习三木妈妈将阔腿裤的裤脚稍微挽起来一点,不但可以露出脚脖部分还显得腿特别长。

LOOK3:平底皮鞋+阔腿裤

端庄大气的女人除了走减龄路线之外,还可以走大气的成熟路线,穿双平底皮鞋搭配上阔腿裤刚好合适。平底的皮鞋看起来很有质感、穿起来更为稳重、成熟,还不容易累脚,用它来搭配阔腿裤不管是休闲逛街穿,还是上班穿都非常合适。

既然是平底的鞋子,自然阔腿裤的长度也不宜过长了,九分长度露出整个鞋面,穿起来容易显腿长。如果大家对自己的腿长和身高有自信的话,也可以穿双盖住脚面的阔腿裤,搭配双尖头的平底皮鞋。在用平底皮鞋搭配阔腿裤时,想要穿的更好看,记得一定要穿条高腰的阔腿裤,鞋子的颜色尽量和阔腿裤的颜色一致,这样容易在视觉上拉长腿长。

端庄大气的女人她们是如何穿搭的呢,她们在穿阔腿裤时是如何搭配鞋子的呢?如果大家不太懂得话,不妨和三木妈妈学习一下吧。三木妈妈在穿阔腿裤时,很少搭配运动鞋穿,她更喜欢穿上面的这3双鞋子,搭配起来美极了。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