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皮革>

 谁说时髦一定要穿高跟鞋?我用平底鞋搭短外套一样美翻天

谁说时髦一定要穿高跟鞋?我用平底鞋搭短外套一样美翻天

2021-11-24

来源:服装搭配师

作者:

我发现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大多数周一都会降温呢?难得冷空气也是工作日“上班”吗?

这么冷的天气各种保暖外套还是乖乖穿上吧。而短外套真的能在视觉上缩短上半身,再搭配高腰下装,给人胸部以下都是腿的既视感。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短外套+平底鞋”的穿搭思路,这无疑是解放双脚且又兼顾好看的搭配!

搭配一:短款羽绒服+雪地靴

当冷空气来临的时候,我穿的最多的还是这种短款羽绒服,厚实的充绒量能带给我足够的温暖和安全感。

白色羽绒服虽然不耐脏,却阻挡不了我对它的喜爱。白色羽绒服怎么穿才不显胖?首先内搭尽量选黑色。我用这件衬衫和高领衫,进行叠搭穿出层次感。

上身穿这种肥大的外套时,要时刻记得“上宽下窄”,下装一条黑色打底裤,不仅显腿细,还让整个造型不显臃肿。

都说雪地靴丑,我觉得还好,只要你搭配得当一样能穿出时尚感。比如我上面的“白+黑”组合。

这是一款主打轻、暖、蓬松的羽绒服,穿起来给人一种裹着云朵里的感觉,好温暖好舒服。

这件羽绒服的腰间还有一个抽绳的小设计,别看是短款设计也能显出高腰。

下装加绒的运动裤+雪地靴就只是为了温暖而准备的了,毕竟冷空气来时,还是要温度吧。

亮白色的羽绒服确实不耐脏,就不如这种象牙白色的羽绒服,耐脏的同时还足够百搭。

搭配二:小香风外套+毛毛鞋

小香风这股风从年初一直刮到了现在,依旧不减。到了冬天,喜爱小香风的我,怎么会不入手几件羊羔毛小香风外套呢~

白白的羊羔毛外套上点缀着金色纽扣,还有标志性的圆形衣领,与黑色高领毛衣搭配在一起,再合适不过了。

加厚的毛呢裙是我冬季对裙子最后的倔强。脚踩可爱的毛毛鞋,特别减龄。

除了白色,粉色的小香风外套也一定要有。外层是环保的仿皮草,绒毛丰厚细腻,上身轻盈不压身。

看领口门襟位置,镶嵌亮丝的小香风粗纺毛呢,名媛范UPUP!白色高领衫+小白裤+白毛毛鞋的组合,贼减龄。

卡其色的小香风外套姐姐们可以试一试,给人很温暖和温柔的感觉。

内搭高领衫、半身裙和毛毛鞋依旧都是白色系,没有撞色亮眼,却让人看起来很舒服。

搭配三:机车夹克+皮短靴

机车夹克是经典的美式服装。到了冬季一件机车棉夹克,仍能穿出帅气、干练的风格来。

机车夹克是每个酷女孩必买的好吧!夹克整体做了撞色拼接设计,内里是羊羔毛温暖舒适,外面是很高级的麂皮绒。

袖口下摆也拼接了羊羔毛,营造出了层次感。搭一条黑色紧身裤,再踩一双黑色短靴,更是帅气得不行。

最经典机车夹克是这种短款的,搭配一条高腰裤穿,很轻松的就优化好你的身材比例,同时还把双腿显得修长。

从机车夹克到内搭,下装和靴子也都是黑色,虽然这身不适合上班穿,但是走在街上还是非常吸引眼球。

当我们穿小黑裤的时候,尽量也穿一双黑色的鞋子,如果像我这样把裤腿塞进短靴里最好,很显腿长的。

关于“短外套+平底鞋”的3组搭配就分享到这里了,有你心动的吗?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