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易动态>

 海合会国家将与英国启动自贸谈判

海合会国家将与英国启动自贸谈判

2021-11-01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

沙特经济报10月20日达曼报道,巴林工业、商业和旅游大臣扎耶德·扎亚尼主持召开海合会工业合作委员会第四十八次会议、贸易合作委员会第六十一次会议和标准化事务部长级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海湾工业部长和海合会秘书长纳伊夫博士与会。

巴林大臣透露,海湾部长们讨论了海合会内部贸易的流动、与统一商法有关的备忘录、关于虚构公司现象的备忘录、电子商务、与国家和集团的谈判团队的发展以及倡议支持企业家和中小企业,以及旨在保护民族产品和工业部门整合的建议。过去几年海合会内部贸易蓬勃发展,达到约1万亿美元,这充分表明海湾国家之间巨大的经济、商业和工业合作规模。

他还表示,海合会国家正处于作为一个统一经济体系签署自由贸易协定框架的新阶段,并指出海合会国家与英国之间的自由贸易谈判即将启动。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