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节能环保>

 Ecco使用节水皮革材料推出创新概念手袋和配饰

Ecco使用节水皮革材料推出创新概念手袋和配饰

2021-11-1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ECCO推出的全新概念系列皮具和配饰产品,采用了DriTan技术制作,可大幅减少水的消耗。

ECCO皮具使用的皮革来自公司内部设计的系列产品,ECCO皮革获得天然皮革组织最高评级认证。它结合了工艺、负责任的皮革和功能性设计,为四处寻找适合自己生活方式的手袋的消费者提供服务。

该产品结合了先进工艺、负责任皮革和多功能性,为消费者设计了适合他们的生活方式手袋产品。

ECCO皮革制品主管斯特凡诺(Stefano Pillepich)说:“ECCO皮具是ECCO与更年轻、更现代的消费者建立联系的机会,我们称他们为‘新乌托邦人’。我们的目标是全面开放,并自豪地向他们介绍皮革饰品的未来”。


ECCO的许多包袋是免提的,让用户有更大的行动自由。在该系列产品中有许多小的皮具,它们可以相互连接,创造不拘一格的独特组合。重要的是,该系列产品不分男女性别,也就是说任何人都可以通用。

该系列产品的一个重要特点是采用了DriTan制革技术,既减少了制革加工过程中水的消耗,又降低了废水的产生。

斯特凡诺解释道:“从我们的研究来看,我们对具有道德意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和他们的缺失了如指掌。我们使用的ECCO皮革最具创新,更加环保,其中包括DriTan皮革和经过认证的可持续纺织材料”。



ECCO皮具概念灵感来自于ECCO品牌创立之初的叛逆和深情的美学。ECCO皮革的生产和服务以清洁、安全、快速、灵活和全面一体化而赢得了国际声誉。

点击 https://eccoleather.com/dritan#网址,可了解更多DriTan制革技术。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