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泉州市委书记王永礼主持召开全市纺织鞋服产业座谈会

泉州市委书记王永礼主持召开全市纺织鞋服产业座谈会

2021-11-18

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

立足内外市场 拓展发展空间 全市纺织鞋服产业座谈会召开

16日,市委书记王永礼前往晋江主持召开全市纺织鞋服产业座谈会,研究推动产业协同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开拓国内外市场。市领导施宇辉、张文贤、汪志红参加。

会前,王永礼、施宇辉、汪志红等市领导及市委办、改革办有关负责同志来到晋江三创园石墨烯研究院,分别与纺织鞋服企业、平台、行业协会代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当前纺织鞋服产业发展中需要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晋江、石狮、泉州开发区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就企业、平台、行业协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现场回应相关扶持政策。党政干部与企业家围绕研发新材料、升级新工艺、开发新产品、挖潜新市场、引进新人才等工作畅所欲言,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务实举措。

王永礼指出,纺织鞋服产业是泉州乃至福建省引以为豪的优势产业,集结了一批有拼劲、有战斗力、有洞察力的优秀企业家,在全国打响了名声。当前,泉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实施科技创新“四个倍增”计划,加快建设新国货之都和世界纺织鞋服基地。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做实业,突出科技赋能、数字赋能、绿色赋能,挖掘培育新增长点,再创产业新优势。各级党委政府将与企业一道,围绕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补齐产业链关键环节等,制定扶持政策,搭建对接平台,举办专业展会,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市纺织鞋服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石化—纺织鞋服”两万亿级产业链群作出积极的贡献。(泉州晚报记者 陈林森)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