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福建省发改委来晋江召开座谈会 支持晋江鞋服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福建省发改委来晋江召开座谈会 支持晋江鞋服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2021-11-11

来源:晋江经济报

作者:

为进一步了解晋江鞋服产业发展情况,强化产业创新发展动能,推动晋江鞋服产业转型升级,昨晚,省发改委主任孟芊在晋江主持召开鞋服产业座谈会。泉州、晋江市领导张文贤、吕刚、王明元、赖有为、丁鸿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晋江鞋服企业、行业协会代表围绕鞋服产业外贸形势、产业集群发展及产学研融合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现状、问题和建议进行交流发言,提出存在的困难和需协调支持的事项。

孟芊指出,这些年来,晋江党委政府、企业家们始终心无旁骛做实业,坚守实体经济,紧跟市场需求,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晋江经验”。鞋服产业是晋江最大的产业,抓好鞋服产业对于推动我省传统优势产业转型提升具有很强的示范带动作用。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所提意见建议,省发改委将认真研究、靠前服务,积极支持晋江市整合资源,构建良好产业生态,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鞋服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指出,晋江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大抓科技赋能、品牌赋能、资本赋能,全力构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把更多精力放在顶层设计、平台赋能、资源对接、政策引导上,推动传统企业成为高新企业、民生消费品做成科技产品。下一步,党委政府将全力以赴当好服务者,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强助力。

会上,晋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王明元汇报了晋江市鞋服产业发展情况。

(记者蔡斯洵)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