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23年第2-3期>

 李宁收购意大利高端皮鞋品牌,抄底成功!

李宁收购意大利高端皮鞋品牌,抄底成功!

2021-11-09

来源:下水道男孩

作者:

最近,李宁宣布收购意大利高端皮鞋品牌铁狮东尼Amedeo Testoni。

铁狮东尼Amedeo Testoni 创立于1929年成立于博洛尼亚。

在1929年,Amedeo Testoni 先生开设属于自己的工作坊,品牌由此诞生。在1929年到1978年期间主要的活动地点都是意大利,一直在意大利本土创造经典的设计,为名流和著名演员打造皮鞋,而1978年后该品牌首次进军法国,此后依次进军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大陆,日本,韩国和美国,在九十年的中期已经成为了国际知名的大品牌。

而到了最近的二十年,该品牌销量连年下降,存在感也越来越低,此前该品牌制定了雄心勃勃的零售扩张计划,但并未实现,反而拖累了品牌的现金流。

如今在品牌的寒冬时期得到了中国资本的关注,其中李宁则出手收购,希望借Amedeo Testoni 的壳进军高端皮鞋领域。

两个品牌各取所需,Amedeo Testoni 用他们的知名度和历史,李宁用他们强大的营销策略和生产力,管理能力和策划能力,实现品牌的互补。

至此,Amedeo Testoni 也成为了新时代的国货,骄傲的中国人控股品牌,找到了新的爸爸妈妈!

其实我觉得现在中华民族已经扬眉吐气了,所以国产公司格局可以更大,不用抄袭也不用模仿,也不用崇拜别人的品牌,直接买下,把别人的品牌收购就可以了。

新一代的中国企业家就是上个世纪的犹太人,注册在开曼群岛,总部在北京,业务在全世界,可以直接买下众多品牌,掌控整个世界的经济活动。

希望在未来,更多的中国企业家可以去国外抄底,直接将松下,资生堂,海蓝之谜,雅诗兰黛,迪士尼影视,NETFLIX,美高梅,米其林,波音公司,三星,苹果,亚马逊,FACEBOOK,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特斯拉,宝马…… 等全球知名的海外品牌全部收购,让它们全部成为新一代的国货,成为中国品牌。

中国资本家应该在国际上大采购,不做模仿者只做老板,只需要买买买,做高端制造业的主人。

You like 意大利时尚品牌?Gee, thanks, just bought it

I see it, I like it, I want it, I got it

I want it, I got it, I want it, I got itI want it, I got it, I want it, I got it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