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23年第2-3期>

 双11金秋皮草狂欢季

双11金秋皮草狂欢季

2021-11-09

来源:皮商圈

作者:


在一年一度的线上狂欢购物节双11即将到来之际,海宁时尚潮城电商产业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励志借助双十一电商流量,打造长三角地区的皮草标杆基地,特举办“双11金秋皮草狂欢季”。

基地联手各大电商平台

发力金秋皮草狂欢季

海宁皮革城、抖音、快手、淘宝产业带协同官方平台,利用秋冬皮草起势月份,充分激发消费者购买欲望,预计将有350余名主播参与此次盛会。

双十一

1

基地自播商家千万流量大放送

点燃商家旺季销售热情

基地将根据小店后台近30天的GMV及其发货量拟定扶持商家,并确定扶持金额,商家可与基地运营沟通协商投放时间、要求等。


图片

2

基地赋能千万级达人主播

皮革城官方背书&流量支持

为进一步深化基地对各平台达人的赋能能力,海宁时尚潮城电商产业基地与2021年度抖音潮推官、各电商平台服装垂类前10的各大达人主播达成核心战略合作。

举办大型皮草专场合作,增加海宁时尚潮城电商产业基地与头部达人的实操经验,为更多的头部达人及主播赋能升级。

投流扶持计划:

如计划500-1000万GMV,配送5万流量。

如计划1000-3000万GMV,配送10万流量。

如计划3000-5000万GMV,配送15万流量。

具体的投放人群和时间段经主播沟通。


图片


3

皮城官方MCN企业催化器

助推企业成功上线抖音品牌自播

皮城官方MCN机构致力于为签约商家全方位打造专业的直播运营团队,建立专业化、数据化的商家直播孵化体系,为潮城电商直播基地的商家和主播赋能,全面提升基地商家及品牌自播能力,完善直播基地运营一体化服务能力。

为签约商家量身策划直播间活动方案,叠加专属流量扶持,让签约商家在活动直播期间,提升签约主播销售增量。


图片


4

供应链创新驱动

皮城严选深度运营人货场

1.皮城严选供应链平台,一站式主播服务。主播可进行专场或拼播自由组合,货品池丰富。与一线品牌敦奴集团、KAKO、REINEREN,王牌工厂雪豹、上格、诺之等近多个品牌和商家建立合作,具备秋冬皮衣、派克、托卡、大衣、毛衫等全品类产品资源。官方供应链上市公司背书,流量扶持。

2.双11多平台布局,多点开花。

本次双11期间,通过皮城严选,海宁桐乡的众多皮草厂家包括N7、森谷、华雁、和昶、金狐狸等,多个主推产品参与到抖音平台叶可可、刘芳形体礼仪等千万级达人的直播间进行销售,其中N7的两个款派克服销量突破5000件;在淘宝、西瓜等多个平台也为海宁知名品牌上格、诺之进行了品牌专场直播。 在全网前十的烈儿宝贝直播间,双11淘宝电商盛典还会推出皮城严选甄选的海宁产业带兼具设计和品质的皮草,作为本次双十一的主推款!

通过皮城严选合作的各平台主播,结合不同销售计划定向投流,官方背书、 人货匹配、精准营销,有效助力主播冲刺销售新高。

图片

3.数字化造新,提供主播人设平台。

结合海宁皮革城的产业资源和历年海宁时装周发布会资源,可实现主播人设打造,皮城严选可独家策划T台走秀、即秀即卖、专场发布、主流媒体报道等综合品销合一的独家服务。

5

技能加持

潮城学社助力商家快速建设团队

潮城学社整合时尚设计、线下销售、电商销售、网红直播、跨境贸易等各方教育资源的时装皮革产业培训平台。

图片

双十一

6

超级白名单特权

为直播保驾护航

在抖音平台官方授权的皮草基地申请备案并通过的商家才能在平台上正规地售卖皮草;由抖音平台和海宁皮革城电商基地双重背书,能受到官方授权的质检机构的指导和监督,保证商户的货品质量;能获得基地活动的流量扶持及资源位的相关宣传推广;拥有专属运营对接相关问题及服务。

图片

双11金秋皮草狂欢季

于2021年11月1日-20日

正式开启

海宁时尚潮城电商产业基地

为各平台主播及供应链提供

更完善的选品服务及平台咨询,

致力打破线上线下交易壁垒,

扩宽融合全渠道资源,

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

皮草狂欢购物节!

白名单加持:

毛女士13675701092

基地招商:

许先生13819080888


责任编辑人:雒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