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

 第36届IULTCS大会圆满落幕 中国成都第37届IULTCS大会周期正式开启

第36届IULTCS大会圆满落幕 中国成都第37届IULTCS大会周期正式开启

2021-11-0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王宵宵

2021115日,为期3天的第36IULTCS大会落下帷幕。由于疫情和旅行限制的原因,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为确保本次大会顺利召开,主办方非洲皮革和皮革制品研究所以及埃塞俄比亚贸易和工业发展研究所做了大量细致的筹备工作。

十二位中国讲者参与国际皮革科技交流,分享中国创新力

本次大会是皮革行业国际交流的盛会,以“绿色皮革价值链”为主题,共同探讨皮革科学研究、皮革化学品、皮革加工清洁技术、复合材料和皮革废弃物资源利用、皮革环境治理技术、新型检测技术、企业家精神和可持续性发展、智能制造、时尚和设计创新等方面内容。在口头演讲环节中,中国有12位皮革科技工作者向与会代表作了专题报告,约占大会口头演讲者人数的三分之一。同时,有40篇论文进行墙报展示,约占墙报展示数量的二分之一。

部分口头演讲者图片

四川大学-陈勇波

四川大学-周继博

四川大学-王俊超

陕西科技大学-郝东宇

陕西科技大学-陈杰

陕西科技大学-寇梦楠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大学-温会涛

陕西科技大学-徐小雨

部分墙报展示

成都第37IULTCS大会周期正式开启

在大会闭幕式上,参会代表共同见证了IULTCS会旗交接仪式,这标志着本届大会圆满结束及中国成都第37IULTCS大会周期正式开启。

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通过视频进行会旗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结束后,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代表下届大会组织单位致辞。他代表中国皮革行业,向大会主办方——非洲皮革和皮革制品研究所以及埃塞俄比亚贸易和工业发展研究所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中国皮革协会一直非常重视中国皮革行业的科技发展,积极组织中国代表团参加包括IULTCS大会在内的多项国际科技活动。这次也不例外,尽管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国皮革协会、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代表仍然非常关注本次大会的召开,积极参与大会科技成果分享。大会会旗的移交,标志着2023年中国成都第37IULTCS大会周期正式开启,这是继2009IULTCS大会在中国北京召开以来,IULTCS大会第二次在中国举办。作为下一届大会的组织单位之一,中国皮革协会将联合四川大学及全行业开展各项筹备工作,为世界皮革行业的科技交流和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陈占光致辞

最后,陈秘书长代表中国皮革行业欢迎全球皮革行业同仁届时莅临中国成都——中国最美丽、最充满活力的城市之一,交流科技发展,感受中国文化。

37IULTCS大会将于202310月在中国成都举办,详细信息会在www.iultcs2023.org上同步更新。

责任编辑人:王宵宵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