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

 第36届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IULTCS)会议在埃塞俄比亚召开

第36届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IULTCS)会议在埃塞俄比亚召开

2021-11-0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王宵宵

第36届IULTCS会议于2021年11月3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正式拉开帷幕。由于疫情和旅行限制的原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的形式,会议持续三天。

IULTCS大会是国际高级别的皮革科技大会。本届大会就共同关注的行业紧迫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对皮革科学和技术的进步进行分享与交流。会议吸引了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皮革行业科研精英、企业家、院校师生、行业组织代表、媒体等参会。

本届会议以“绿色皮革价值链”为主题,探讨、交流涉及皮革科学研究、皮革化学品、皮革加工清洁技术、复合材料和皮革废弃物资源利用、皮革环境治理技术、新型检测技术、企业家精神和可持续性发展、智能制造、时尚和设计创新等方面的内容。

中国皮革协会协助大会组委会开展本届大会的论文征集、注册缴费等相关工作。中国共提交论文摘要60余篇,有63位代表完成会议注册,分别来自四川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齐鲁工业大学、郑州大学、中国皮革制鞋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多家院校和企业。其中,有12篇论文被选中进行口头演讲,有40篇论文进行墙报展示,向世界皮革科技界展示中国皮革业最新科技发展成果。借此机会,中国皮革行业不仅可深入了解世界皮革业最新科技进展状况,同时还将与世界皮革科技界同仁进行深入交流。


部分口头演讲者图片

四川大学-贾欣驹

陕西科技大学-赵苹、暴欣

齐鲁工业大学-匡卫


部分墙报展示


本届海德曼讲座由获得IULTCS优秀奖的Covington教授主讲,主题是皮革科学的用途及发展趋势。

据悉,第37届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IULTCS)会议将于2023年10月在中国成都举办。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