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报道>

 【喜报】集宁国际皮革城总经理徐树峰受邀出席《乡村振兴》品牌甄选会达成战略合作

【喜报】集宁国际皮革城总经理徐树峰受邀出席《乡村振兴》品牌甄选会达成战略合作

2021-10-28

来源:集宁国际皮革城

作者:

近日,集宁国际皮革城受邀参加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举办的《乡村振兴品牌强农》中国农业品牌甄选会,公司总经理徐树峰受邀出席走进现场并接受采访,开展乡村振兴深度合作,让更多的群体认识集宁国际皮革城这个平台,同时也扶持乌兰察布更多品牌“做大做强”。

我国皮革行业由制革、制鞋、皮衣、箱包皮具、毛皮及其制品等主体行业,以及皮革机械、皮革化工、皮革五金、鞋用材料等配套行业组成,涵盖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市场渠道等各个环节的完整产业链,是与三农密切相关的重要民生产业,科技和时尚融合的循环经济产业,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轻工传统支柱产业,在美化人民生活、建设生态文明、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拉动内需增长、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2021年是集宁国际皮革城成立的第九个年头。九年来,集宁国际皮革城作为生产加工基地的平台,也作为销售品牌基地,取得了众多较好的成绩和荣誉。

在采访中,徐总说:“在内蒙古,牧业就是农业,所以我们要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农牧业就是非常好的产业振兴和乡村振兴,现在我们要根据这个特点,有意识的提高附加值,把农牧大省做成农牧强省,主要在人才,技术品牌等多个方面下功夫,提升技术含量,用更好的技术带动产业发展。”


本次乡村振兴品牌甄选会是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方法之一。我们通过采访以及战略活动,邀请五湖四海的朋友一起到乌兰察布,了解乌兰察布,让乌兰察布集宁国际皮革城走向全国,同时也让大家爱上乌兰察布。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