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世界皮革》播客采访COTANCE新任主席

《世界皮革》播客采访COTANCE新任主席

2021-10-2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本周末,我们很高兴与您分享我们最新发布的世界皮革每周播客。本周我们的播客采访了欧盟制革协会联盟(COTANCE)新任主席曼努埃尔·里奥斯纳瓦罗,我们将陆续采访世界皮革行业领袖人物。本期采访对话是在2021年9月米兰举办的琳琅沛丽皮革展(Lineapelle)进行的。

本期采访内容可通过移动设备和手机收听(点击here收听采访音频),也可通过谷歌播客、Overcast、Breaker、Castbox、Pocket cast、radipublic和Stitcher等平台收听。

纳瓦罗先生也是Inpelsa公司的首席执行官,Inpelsa以生产毛革两用和软羊革的企业。他详细分析了西班牙、欧洲和全球当前皮革行业的形势。并介绍了在他任期两年内的主要工作计划和任务。

本期《世界皮革》播客在采访中使用的是西班牙语。英文版的翻译内容将以文字版本刊登在10-11月的《世界皮革》杂志上。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