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超300家奢品店携新品助阵京东11.11

超300家奢品店携新品助阵京东11.11

2021-10-26

来源:https://finance.sina.com.cn/

作者:

京东11.11已于10月20日拉开帷幕,超300家奢品官方旗舰店携新品爆品助阵,各大奢侈品集团旗下多个大牌热力登场。包括Prada、miumiu、HUGO BOSS、BALLY、Salvatore Ferragamo在内的国际大牌,以及覆盖箱包、服装、鞋靴、家居、钟表、珠宝等品类的丰富奢品商品供消费者甄选,尊享足不出户买遍全球大牌的消费体验。

众多知名国际大牌也在京东11.11期间推出新品:比利时皇家御用品牌DELVAUX推出Mythical Highway系列秋冬新款,萧邦Chopard带来全新的Precious Lace-Mini-Froufrou系列珠宝。LVMH集团旗下法国殿堂级男装品牌Berluti首次参加京东11.11,即推出新款Scritto图纹牛仔夹克;旗下箱包典范品牌RIMOWA,则带来多款全新拉杆箱。此外,Prada、TOD'S、HUGO BOSS、BALLY、Salvatore Ferragamo等大牌也以新品倾情献礼。

年轻消费者同样可以在本届京东11.11挑选心仪潮牌,日本殿堂级大师山本耀司时装品牌Yohji Yamamoto、意大利潮牌MSGM、风靡全球的小脏鞋GOLDEN GOOSE等,都为消费者提供超人气单品和独属的时尚风范。

除了多元化的新品,京东11.11期间,京东奢品还带来京尊达配送、皮具清洗养护、钟表维修保养、珠宝养护定制、改衣和服装定制,提升消费者品质购物感受。

此外,京东奢品还与品牌打通全渠道模式,消费者可在线上旗舰店同步购买到线下门店的丰富货品。目前,京东奢品与Prada和miumiu的全渠道合作范围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成都、沈阳6大城市9家门店。Zegna也携手京东奢品,通过自营采购入库+线下指定门店+品牌大仓发货的全渠道模式,将品牌线下门店及官网的商品引入至京东旗舰店,Zegna店铺发货商品已实现48小时揽收率100%。

除了全渠道服务,京东还发挥技术优势,让广大用户提升京东11.11期间的购物体验。依托京东的3DVR技术,英国知名家居设计品牌TOM DIXON将线下店铺“搬”到线上,消费者可享所见即所得的沉浸式购物感受。京东AR在线试鞋应用告别看图盲买,消费者可逛京东实现Hogan、TOD'S等品牌线上AR试鞋,获得更立体的线上购物体验。

据悉,京东11.11期间还将有多款奢品及钟表品牌入驻,数亿京东用户将在京东实现丰富多元的尊崇购物感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