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场认定>

 中国皮革协会受邀参加“2021中国毛皮动物产业发展大会”

中国皮革协会受邀参加“2021中国毛皮动物产业发展大会”

2021-10-2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黄彦杰


2021年10月22日,中国畜牧业协会和河北唐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21中国毛皮动物产业发展大会暨唐山毛皮产业专家论坛在河北省唐山市召开。全国畜牧总站、河北省畜牧总站、唐山市政府等单位的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唐山市农业农村局、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河北省畜牧业协会、河北师范学院、石家庄农林科学院和全国各地的毛皮动物养殖企业、饲料加工企业、兽药加工企业的160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以“聚力毛皮产业发展,夯实种业振兴基石”为主题,由中国畜牧业协会秘书长何新天主持。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严平和产业部主任黄彦杰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全国畜牧总站资源处于福清处长做了题为《国内家养动物政策解读》的报告,原中国农科院特产研究所所长、中国畜牧业协会毛皮动物分会名誉会长杨福合就“我国毛皮动物向何处去”的问题进行了分析,KC皮草总裁张勉介绍了国际皮草流行趋势,青岛农业大学马泽芳教授向会议代表通报了“水貂、狐和貉遗传资源普查进展”。会议还举行了中国畜牧业协会毛皮动物分会特聘专家的聘书颁发仪式。

产业专家论坛中,河北师范学院张海华教授介绍了《中草药在狐、貉饲料中的应用》,中国农科院特产研究所刘宗岳博士做了《毛皮动物种业发展的技术需求》报告,大会还专门邀请了来自丹麦奥尔胡斯大学的Peter教授就丹麦水貂养殖经验进行了分享,石家庄农林科学院任二军博士和齐鲁动保的刘长浩经理分别介绍了《貉颗粒料饲喂技术》和《毛皮动物疾病流行概况》。


大会同期,召开了中国畜牧业协会毛皮动物分会一届三次理事会,惠泰貂业总经理刘志刚当选为毛皮动物分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会前,主办方安排参会代表参观了乐亭冀东国际皮毛市场和乐亭县裘即德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


责任编辑人:王殿华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