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2021真皮标志杯银奖得主「鸟牌」,认准拿货就对了!

2021真皮标志杯银奖得主「鸟牌」,认准拿货就对了!

2021-10-21

来源:中港皮具城

作者:

凭借着对产品的精细打磨与匠心设计,它连续多年斩获中国真皮标志杯奖项,成为各大时装周秀场品牌,它还带着鸟牌图腾冲出国门,走向世界······这家实力品牌就是知名独立设计师品牌:「鸟牌」。

图片

鸟牌是由原创设计师崔志亮先生于2017年创立,崔志亮先生表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笨鸟也可以先飞,鸟牌代表了品牌积极创造、叛逆潇洒的生活态度。

图片


图片图片

COOL SUMMER

2021年,崔志亮先生带着鸟牌铸鸟系列参加中国真皮标志杯,简洁大方的包型设计,配以铸铁鸟头设计,将中国传统图腾文化融入产品中,成功斩获2021年中国真皮标志杯箱包设计大赛女包专业组银奖。


图片

鸟牌的两大特色:一是原创商品与娱乐相结合,将产品深度融入生活。二是鸟牌的品牌理念,大胆明亮的色彩,是鸟牌追逐的随性,是时尚的化身,也是鸟牌传达的乐活生活态度,瞬间拉近了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距离。


图片

鸟牌品类丰富,涵盖服装、箱包、配饰及娱乐商品,凭借优越的产品质量与原创性成为各大时装走秀场准入品牌,颇受来自全国及海外采购商喜爱。

以上产品线下门店均有出售

中国鸟牌全店上新系列爆款尖货

欢迎全国采购商咨询采购


【线下门店】

中港皮具城1F 143A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