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阿迪达斯宣布推出“选择回馈”项目 专注回收二手商品

阿迪达斯宣布推出“选择回馈”项目 专注回收二手商品

2021-10-19

来源:环球鞋网

作者:

回收所有品牌的二手商品,阿迪达斯想这么做······

回收所有品牌的二手商品,阿迪达斯想这么做······

107日,阿迪达斯宣布推出“选择回馈”(Choose to Give Back)项目,推出该项目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延长运动以及日常穿着鞋服的生命周期,从而继续其努力终结塑料垃圾的可持续使命。

据了解,阿迪达斯所推出的“选择回馈”项目利用美国的二手服饰交易平台thredUP当中的Resaleas-a-Service技术平台和专业知识;这个项目将邀请消费者通过阿迪达斯的创造者俱乐部(Creator’s Club)应用程序,将任何品牌的二手产品送回阿迪达斯,供重复使用或者转售。

据了解,这个“选择回馈”项目会在2022年年初时在网络和商店上进行广泛推广。消费者通过应用程序生成一个Clean Out Kit预付运费标签,然后就可以利用它寄送任何品牌的鞋服配饰了;据了解,当消费者寄回的物品在不具备转售的情况下,会将该物品送往thredUP选择的纺织品重复使用合作伙伴网络进行销售,同时,消费者会获得一定的奖励。

据悉,在美国,每年被扔掉的360亿件衣服中,可以重复使用的超过95%;阿迪达斯这次推出“选择回馈”这个项目,通过回收旧衣服和鞋子让这些旧的衣服鞋子有被重复使用或二次使用的机会,从而创造一个循环的产品生命周期。

对于“选择回馈”这个项目,阿迪达斯可持续发展高级副总裁Katja Schreiber表示“我们认为,出色的运动表现不应该以牺牲环境为代价,通过“选择回馈”项目,帮助人民看到赋予旧装备新生命的新可能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致力于为运动服饰建立一个循环的未来。”

选择回馈”只是阿迪达斯众多可持续发展项目当中的一个,据悉,阿迪达斯还致力于到2025年在北美包括零售商店、配送中心和员工办公室等所有设施实现碳中和。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