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AAFA致函拜登,呼吁立即解决航运危机

AAFA致函拜登,呼吁立即解决航运危机

2021-09-2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AAFA)呼吁美国总统乔·拜登立即采取行动,解决影响美国和世界经济的航运危机。代表1000多个品牌的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称,这是一场生存危机,尤其是对小企业而言。

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拉马尔在信中表示:“除非立即采取措施,否则,这个假日季节将面临着市场供应短缺、通货膨胀和失业。”

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表示,集装箱运费达到了历史新高,其价格比去年同期高出8倍。合同“经常不能按期履行”,尽管支付了高额的集装箱费,许多客户还是无法获得预定的集装箱,成功获得集装箱的在进入美国港口时也面临严重延误。

尽管美国政府迄今采取的所有行动都是正确的,但未能对迅速恶化的危机起到作用。应对集装箱运输危机需要做的事有很多,包括积极的执法行动和立即提供救济措施。政府应立即召集所有利益相关方坐到谈判桌前,制定并实施解决航运危机的短期方案。

“除此之外,政府还应当立即提供救济措施。通过取消临时关税来抵消失控的运费上涨,比如对中国征收的惩罚性301条款关税,事实上,增加的关税是由美国消费者买单。”

史蒂夫强调指出:“政府需要立即采取行动措施,解决航运危机,已经到了刻不容缓时候。”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