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意大利重新开放实体展会,增强皮革行业信心

意大利重新开放实体展会,增强皮革行业信心

2021-09-2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意大利琳琅沛丽皮革展(Lineapelle)和意大利制鞋和皮革机械展(Simac-Tanning Tech)已于9月22日在米兰召开,展会共持续三天。

自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意大利皮革展首次完全向观众开放,意大利琳琅沛丽皮革展吸引了不少来自时尚和奢侈品行业的成品革买家,意大利制鞋和皮革机械展展示了制鞋和制革机械的最新发展技术和创新。

意大利制鞋和皮革机械参展商明确表示,他们很高兴再次与同事、客户和其他行业人士见面。目前我们面临的挑战是确保原材料的供应、以及按时生产和按时交付产品。保证原材料供应是当前环境下成功的关键。

另有其他参展商称,客户能够理解生产和运输成本上升到来的产品价格上涨,但是,更严重的问题是,由于供应不足或交货期过长,他们只能坐失商机。

意大利鞋业协会(Assocalzaturifici)总统的西罗·巴顿(Siro Badon)表示,Micam第一天就吸引了大约9500人前来参观,非常令人鼓舞。这是今年举办的最大鞋展,共有655家参展商参展,其中400家来自意大利,其余255家代表20个不同的国家。我们非常希望尽快摆脱covid-19疫情影响。并希望明年2月份的鞋展情况真正好转,参展商和观众能够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