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大咖齐聚奥康杭州科技 共同解码鞋业第二曲线

大咖齐聚奥康杭州科技 共同解码鞋业第二曲线

2021-09-27

来源:http://stock.jrj.com.cn/

作者:

“宝宝们,接下来我们要抽iPhone13了,大家准备好了吗?”2021年9月26日,坐落于杭州绿谷的奥康(杭州)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隆重开业,本次开业典礼别出心裁,创造性采用“云直播”互动,奥康主播晨小仙现场直播抽奖,引来数万网友围观。

1

奥康国际(8.63 -0.35%,诊股)董事长王振滔出席本次开业仪式并发表致辞,法国Spartoo(斯巴图)亚太区CEO、斯凯奇品牌方、彪马品牌方、法国乐卡克品牌方、欧洲INTERSPORT中国区CEO、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斜杠广场董事长、浙江宇宙奇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各大MCN机构有关负责人受邀出席,共同见证奥康杭州科技扬帆起航。

万众瞩目,星光熠熠

上午9:58,奥康杭州科技开业仪式正式开始。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彪马品牌方梁承恺、斯凯奇品牌方林俊洪、主播晨小仙、直播达人陈湘湘共同完成揭牌仪式。随后,在众多来宾的见证下,奥康杭州科技与法国百年鞋履品牌JB Martin以及浙江宇宙奇点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MCN机构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精诚合作,全面发力“云营销”,共启科创直播新时代!

2

锣一响,黄金万两!”上午10:30,王振滔与陈湘湘一同开锣,奥康直播电商正式开市,在杭州这片热土打造共生、共创、共赢的直播生态平台。

3

“BOSS价到”,惊喜连连

“BOSS价到”作为此次开业活动的重头戏,王振滔走进主播晨小仙直播间,亲身体验奥康今年首发的万步系列皮鞋,并为粉丝介绍微空调系列独特的黑科技——国家专利空调底,引起了直播间的阵阵喝彩。

随后,王振滔开启“宠粉无边界”模式,在直播间里狂送惊喜,精心准备了5台iPhone13、10台戴森吹风机、50台CEO拉杆箱,用来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奥康的消费者们,这也让直播间的人气持续高涨,让粉丝们买得开心又超值。在直播的过程中,粉丝也一直和主播积极互动,使得客户和品牌的情感更加贴近。

拥抱科技,共赢未来

占地逾2000多平米,拥有9个各具特色的专业直播间及1个摄影棚,能容纳超百人的办公空间和时尚潮流的空间设计风格......如此硬核的配置,奥康杭州科技用实力演绎什么叫作“别人家的公司”。

为什么要在今时今日建设奥康杭州科技?

“杭州科技顺应了天时,占据了地利,凝聚了人和。”王振滔说道,“奥康杭州科技创始团队都是奥康的精英骨干,各个合作伙伴也都是行业标杆,我相信,在大家齐心协力下,一定能实现1+1>2。明年的今天,刚好是杭州亚运会中国队胜利凯旋的日子,也是奥康杭州科技成立一周年收获的日子,所以选择今日开业暗合道妙。”

对奥康来说,杭州是一种信仰;对电商来说,杭州是一片热土;对直播来说,杭州是一个风口。互联网经济已经成为杭州发展的主要动力,特别是从去年开始,政府也致力于营造公平健康的市场环境,这对奥康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所以,“选择杭州就是占领了直播电商的市场高地。”

4

据悉,奥康杭州科技隶属奥康国际,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开发新消费品牌,同时战略引入国际品牌群,通过新媒体平台流量分发与营销模式,服务更多的网红达人、MCN机构、品牌商及供应链,致力打造为国际鞋类品牌供应链平台。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