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易动态>

 多国业内人士研讨推进RCEP背景下商事法律服务合作

多国业内人士研讨推进RCEP背景下商事法律服务合作

2021-09-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11日举行的中国—东盟商事法律合作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发布《RCEP背景下中国—东盟商事仲裁协同机制研究白皮书》,为提升RCEP背景下的中国—东盟商事法律领域合作水平和区域内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去年11月,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签署。此次研讨会由中国贸促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东盟10国国家工商会共同主办,围绕“RCEP背景下的法律服务新机遇”主题,探讨中国和东盟法治合作的途径。

本次研讨会还促成中国贸促会和老挝国家工商会签署《成立中国—老挝商事法律合作委员会备忘录》。

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秘书处秘书长魏然说,随着区域经济一体化大市场的加快推进,依法妥善化解商事争端、平等保护区域成员国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已成为RCEP各成员国共同面临的重要课题,这给中国与东盟商事法律界的交流与合作带来了新机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