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易动态>

 越南拟改善边境口岸货物交接规程,缓解对华进出口通关困难

越南拟改善边境口岸货物交接规程,缓解对华进出口通关困难

2021-09-03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

一段时间以来,经中越边境口岸对华进出口通关面临许多困难。越南工贸部持续向各地通报口岸通关情况,要求各地调整向口岸运输货物的安排,避免发生口岸拥堵,造成货物及车辆积压。

工贸部建议谅山省梳理解决进出口货物交接、通关存在的问题,在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避免进出口受阻甚至中断。谅山省拟向中方提议,根据疫情情况,按照绿、黄、橙、红四色进行预警,对货物交接和通关规程进行分类,以便在货物通关管理上更加主动。

谅山省人委会副主席杨春轩表示,将继续与中方有关部门保持沟通配合,保障口岸疫情防控,提高通关能力,为货物通关创造便利条件。对于新清口岸,谅山省将在货场提前对车辆进行分类,只允许已明确中方货主的车辆前往口岸,避免车辆和货物在中方境内停留太久。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