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白俄罗斯商品交易所创蓝湿革单日最高交易额

白俄罗斯商品交易所创蓝湿革单日最高交易额

2021-09-1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白俄罗斯通用商品交易所(BUCE)发言人罗曼·亚尼夫(Roman Yaniv)告诉BelTA记者,上个交易日在白俄罗斯通用商品交易所(BUCE)举行的半成品革“蓝湿革”出口交易中,总共达成12笔交易,总交易额约为50万美元。

罗曼·亚尼夫表示,这是白俄罗斯通用商品交易所迄今为止最大的单日交易量。自4月29日以来,半成品革出口已成该交易所的常规交易商品。在此期间,共有价值550万美元的皮革通过该交易所销往国外。到目前为止,波兰一直最大的买家,其交易额达210万美元。英国和俄罗斯分别以130万美元和100万美元位居第二和第三。此外,白俄罗斯的“蓝湿革”还出口意大利、立陶宛和瑞士,出口潜力巨大。白俄罗斯通用商品交易所正设法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吸引他们参与交易。

商品交易所(BUCE)发言人称,9月份以来,境外买家在“蓝湿革”商品交易所活动明显增加。上个交易日的结果证明了这一事实。今天,我们可以看到几乎每一笔交易都有至少3-4个国家的买家参与竞价。白俄罗斯皮革加工企业提供的所有产品均被售出。现在这绝对是一个经销商的年代,白俄罗斯通用商品交易所成立于2004年,于2005年6月进行了第一次交易,是东欧最大的商品交易所之一。

其主要职能是协助白俄罗斯企业的出口和外国公司进入白俄罗斯市场。白俄罗斯通用商品交易所交易的产品还包括金属,林业,农业产品,工业和消费品。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