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网球天王费德勒的球鞋品牌环保概念受青睐

网球天王费德勒的球鞋品牌环保概念受青睐

2021-09-17

来源: FX168

作者:

【网球天王费德勒的球鞋品牌上市首日涨超45% 环保概念受青睐】由瑞士职业网球运动员罗杰-费德勒投资并代言的昂跑(On Holding AG)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首日涨超45%,该公司估值约为113.5亿美元。昂跑上市正值全球消费者对可持续产品的需求上涨、投资者对“环保概念”兴趣大增之际。最近上市的其他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初创公司包括:好莱坞明星杰西卡-阿尔巴成立公司Honest Co、美国著名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支持的Oatly Group AB公司、环保羊毛鞋制造商Allbirds也在上个月申请了IPO。(FX168)

由瑞士职业网球运动员罗杰-费德勒投资并代言的昂跑(On Holding AG)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首日涨超45%,该公司估值约为113.5亿美元。高盛公司、摩根士丹利和摩根大通是此次发行的承销商之一。

费德勒拥有男子网球单打冠军20个“大满贯”的头衔。在网球专业协会(ATP)排名中共有310周位居世界第一,包括创纪录的连续237周,并五次成为年终第一。费德勒赢得了103个ATP单打冠军,是仅次于吉米-康纳斯的历史第二多的冠军。

昂跑公司由跑步爱好者Olivier Bernhard、David Allemann和Caspar Coppetti于2010年创立,费德勒于2019年向该公司投资了一笔未披露的款项。此次上市正值运动装备购买热潮,尤其是鞋子在大多数运动零售商那里被抢购一空。这是因为新冠疫情导致健身房关闭,促使人们开始跑步以保持身材。

昂跑在首次公开募股(IPO)中发售3110万股,每股价格为24美元,远高于其20至22美元的目标价格范围,筹集了7.464亿美元。其股票开盘价为35.40美元。

昂跑上市正值全球消费者对可持续产品的需求上涨、投资者对“环保概念”兴趣大增之际。费德勒在今年早些时候与该公司合作,开发了Roger Pro网球鞋。该公司还生产一种100%可回收的跑步鞋品牌,名为Cyclon,由蓖麻豆制成。这种鞋只能以订购的方式提供,一旦穿坏了就可以退回换新的。

最近上市的其他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初创公司包括:好莱坞明星杰西卡-阿尔巴成立公司Honest Co、美国著名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支持的Oatly Group AB公司、环保羊毛鞋制造商Allbirds也在上个月申请了IPO。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