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潮牌IP基地 | 休闲时尚品牌「Travel Time」,让你的旅途充满幸福感

潮牌IP基地 | 休闲时尚品牌「Travel Time」,让你的旅途充满幸福感

2021-09-16

来源:中港皮具城

作者:


中港八楼潮牌IP基地已经全新开业

国潮品牌、IP潮牌、原创潮牌

系列高端原创品牌惊艳亮相

原创潮牌“TRAEVL TIME”等你来看



“Travel Time旅游时光”品牌创立于1986年,由欧洲引入,是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等多个旅游国家的一线休闲时尚品牌。2017年,Travel Time进入中国市场后,先后在北京、广州、成都、南宁、长春、哈尔滨等城市开设50多个门店,是名副其实的商场、购物中心准入品牌。


中港皮具城Travel Time为该品牌在大中华地区的总代理商,所有品牌箱包及旅行用品均为正版授权。



Travel Time以休闲旅游为主线,风格时尚、简约、个性,包包多选用高密度防水面料及防撕裂面料,结合人体力学结构进行设计,配以专用LOGO拉片,让用户享受实用且美观的旅行潮品。



除了男女时尚背包,拉杆箱也是品牌重点品类。Travel Time的旅行箱选用多段式铝合金拉杆,全新国际TSA密码锁,精密轴承360度耐磨静音万向轮,外观简洁大方,符合时下大众追求极简高级感的审美。

Travel Time严格控制生产线,从选料、五金、车工、包装方面都追求精益求精,优化产品质量。凭借高质量的产品与贴心的售后服务,Travel Time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喜爱。

TRAVEL TIME入驻8楼潮牌IP基地

欢迎大家前来中港皮具城选购

换上质优价美的旅行潮品出行吧


8楼潮牌IP基地全新开业

更多原创潮牌敬请期待

······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