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泰森食品回应白宫指控操控美国牛肉价格

泰森食品回应白宫指控操控美国牛肉价格

2021-09-1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屠宰和皮革加工集团泰森食品(Tyson)和主要肉类集团与美国政府就牛肉价格发生争执。

9月8日,美国农业部长汤姆·维尔萨克(Tom Vilsack)和国家经济委员会(NEC)主任布赖恩·迪斯(Brian Deese)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指责泰森食品和其他三家肉类公司(JBS、嘉吉公司(Cargill)和美国国家牛肉公司(National Beef)以牺牲养殖户和消费者的利益为代价,实现了收入高速增长。

泰森对此批评回应称:“泰森食品公司无法接受农业部长和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发表的结论。美国牛肉价格的上涨是由于“前所未有的市场变化和对牛肉产品的需求正处于历史高位所致的,如:covid-19疫情爆发、恶劣的天气变化、劳动力短缺以及支付给牛养殖户的价格上涨等。”

泰森食品指出,在过去的25年里,企业之间的“健康竞争”带来了更加稳定的牛肉市场供应,以及更加合理的价格。

泰森食品还表示,没有稳定的牲畜供应,我们就无法经营我们的生意,我们的一切依赖于畜牧养殖户,我们把希望寄托于他们的成功发展。泰森食品欢迎对以上所有问题进行更深入的讨论。

迪斯先生称,有数据表明四大屠宰商控制多达85%的美国牛肉市场,并在今年第一季和第二季获得了接近创纪录利润。这“引发了人们对四大屠宰商在疫情期间牟取大规模暴利的担忧”。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