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隆丰皮草集团进军牛皮市场 实施产品多元化

隆丰皮草集团进军牛皮市场 实施产品多元化

2021-09-1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据国际皮革制造商网报道,河南隆丰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羊皮加工及供应商,目前正在实施多元化产品组合计划,并进军新的细分市场,牛皮加工。

新的牛皮制革厂已经初步建成,新的工厂配备了一系列最先进的制革机械,在2021年上半年实现了大批量生产运营,并将在2023年底全面完工。

隆丰皮草集团称,新的工厂将可持续发展目标放在首位。皮革行业是个天然、绿色、可回收的行业。作为行业的领先者,隆丰皮草集团致力于产业链的深入发展和新业务的不断拓展。

自牛皮制革厂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现代可持续的制革理念,引进意大利和法国先进的制革技术,同时利用整个集团的研发平台和优势,采用了大量的环保制革技术,如无铬、无金属鞣制、水循环、“零排放”法、为支持和引领集团和行业的绿色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研发过程中,隆丰集团结合环保理念,开发出性价比高的新产品解决方案,即GRETECH工艺流程。该工艺流程颠覆了传统的涂装方式,将喷涂升级为辊涂,意味着皮革质感更逼真,光泽更生动明亮,风格更多样,整个生产过程更环保。

早在2015年,隆丰皮草集团投资1亿美元,建成了全球皮革行业最大的污水处理厂,占地面积16.6万平方米,日处理污水能力4万吨。同时,投资近2亿美元开发对制革废料回收再利用项目。

目前,通过污泥干燥技术已实现了固体废弃物的减少。未来计划通过焚烧、气化等方式回收制革固体废物,以无害化方式减少固体废物。

隆丰皮草集团通过与机械制造商的长期合作,共同开发了牛皮加工自动化生产线。隆丰皮草集团坚持现代、高效、环保、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采用人工智能,以及数字化、自动化的系统控制生产和管理。

新的牛皮制革厂作采用了转鼓全自动化操作,可对每个生产环节进行数字实时监控,一旦发现问题或风险,迅速采取措施予以纠正。

从原材皮采购到成品革出厂,对每一条生产链都建立了电子档案,并实行严格的可追溯标准,可追溯到每一个环节和生产过程,确保生产的稳定性和产品质量。

新的牛皮制革厂一期建设,其日湿加工能力为4500张大牛皮,3000张小牛皮,每天可染色20万平方英尺。二期工程完工后,预计总建筑面积将超过10万平方米,可年加工标准牛皮200万张。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