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消费者的认知成为皮革推广的关键所在

消费者的认知成为皮革推广的关键所在

2021-09-0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皮革制造商网副主编汤姆·霍格斯称,无论是否合法,时尚界的环保运动常常不考虑使用皮革,对此,我们能做些什么呢?

我们几乎每天都在我们的网站上发表来自皮革行业专家的文章,并与他们交谈,不断地重申皮革是环保时尚产业最合适的可持续材料,使用合成材料的做法弊大于利,但是,很显然消费者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他们将目光焦点投向了合成材料。

ILM最近报告称,法国陪审团(Jury de Déontologie Publicitaire)裁定,阿迪达斯的一则广告违反了广告规定,一方面在塑料回收方面误导了消费者,另一方抨击皮革是一种过时的材料,这种行为确实令人担忧。

用于服装和鞋类的合成材料源自化石原料,它对地球或我们的生存环境均带来不利影响。尽管人们付出了很多努力来回收这些产品和材料,但仍有大量的合成材料作为垃圾被填埋。数据显示,2020财年,耐克在世界各地产生的废弃物高达4846吨,比上一个财年减少了7%,与过去十年急剧上升的趋势截然相反,这是由于Covid-19疫情期间的限制措施所致。

与此同时,来自市场变化基金会(CMF)报告,对快时尚、奢侈时尚和在线零售行业品牌的可持续发展进行评估发现,39%的产品贴有“可回收”和“环保”等可持续性宣传的标签,但高达59%的产品不符合竞争和市场管理局关于“绿色产品”指南。

除了评估品牌商的可持续性,该报告还对品牌商原始合成纤维(首次生产和使用,尚未回收的)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调查,49个品牌中的大多数都属于最差类别,有些公司被列在“红色区域”,因为它们根本没有披露任何信息。

阿迪达斯透露,近90%的产品含有产品含有合成纤维,主要是聚酯纤维,而耐克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在2020财年,公司在产品中使用了超过15.2万吨聚酯纤维和111490吨橡胶。CMF 2月份的报告显示,每年聚酯纤维的生产可产生7亿吨二氧化碳。

据英国皇家艺术、制造和商业协会(RSA)的一份研究报告称,在Boohoo、PrettyLittleThing和ASOS网上销售的1万件商品中,发现平均49%的商品由聚酯、丙烯酸、尼龙和弹性材料制成。这些品牌的商品自称“绿色环保”,但是,这些产品大部分都对环境有害。

那么,为什么大众时尚品牌和零售商将皮革排除在可持续性材料之外?答案相当简单——认知。素食主义运动和动物福利运动的兴起对皮革产品造成了连锁反应。尽管皮革是一种可回收及使用周期长的产品,但消费者对皮革的印象是,皮革比塑料产品对环境的影响更大,而且这种印象很难改变。

从上面的数据可以明显看出,许多时尚和零售巨头都在制造大量的塑料垃圾,通过专注于相对较小部分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分散消费者的注意,有效地影响消费者的认知。

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我们发现尽管77%的制革商相信,皮革作为天然材料仍有机会对抗“声称环保的”替代品,但80%的制革商认为,在向消费者推广皮革产品方面做得还不够。

真皮真自我宣传活动和天然皮革组织将皮革的优异性能以适当的方式向消费者推广,但是与拥巨额营销预算的全球时尚品牌商相比,皮革推广显然处于劣势。

如何能够证明皮革对环境和消费者来说是最好的材料选择,皮革虽然不是最完美的材料。我们很难给出明确的答案,但是我们将尽尽最大努力说服消费者,希望消费者意识到在品牌和零售商的产品世界中充斥着大量难以降解的塑料。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