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

 德赛尔新材料入围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德赛尔新材料入围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2021-09-01

来源:德赛尔新材料

作者:

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时要求——强化科技创新和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加强基础研究,推动应用研究,开展补链强链专项行动,加快解决卡脖子难题,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近日发布的《关于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公示》,四川德赛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入围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经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流程而评选出的、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被广泛认为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具权威、最高等级的荣誉称号。

德赛尔新材料入围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充分说明德赛尔新材料在技术、产品、服务及未来发展前景上得到政府相关部门以及行业的肯定和认可。

作为“中国皮革化工基地·德阳”的牵头和主体建设单位,以及全国皮化行业唯一的“中国轻工业皮革化工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德赛尔新材料致力于成为皮革行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将持续为客户、为行业创造价值。

关于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注创新研发

让企业成为行业“小巨人”

专精特新是指,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是从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新颖化四个维度遴选出的一批经营业绩良好、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的企业,能够带动整个产业链发展,具有专业程度高、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等特点。

今年1月底发布的《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明确,2021年-2025年,中央财政累计安排100亿元以上奖补资金,引导地方完善扶持政策和公共服务体系,分三批(每批不超过三年)重点支持1000余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这些企业发挥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人:王宵宵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