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斯塔尔将如期召开中国国际皮革展系列网络研讨会

斯塔尔将如期召开中国国际皮革展系列网络研讨会

2021-08-2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限制,“中国国际皮革展”(ACLE)延期召开,斯塔尔原定于在展会期间召开的皮革系列网络研讨会将如期举办。
斯塔尔网络研讨会将从8月31日持续到9月3日,研讨会期间,将深入介绍斯塔尔公司的各种新产品,研讨会还将特别关注行业的低碳和可持续性发展。
网络研讨会的内容将包括:斯塔尔可再生产品家族的impact和NuVera产品推广,探索可持续发展和可再生资源规划;PielColor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历史;PielColor品牌与斯塔尔全面整合;收集可验证的化学品LCA数据;斯塔尔拥抱数字转型;汽车皮革的生活方式和技术趋势等。
登录斯塔尔网站,可解更多有关研讨会日程安排的信息。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