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真皮标志>

 真皮标志、生态皮革和D-Together综合展区亮相上海

真皮标志、生态皮革和D-Together综合展区亮相上海

2013-09-0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2013年9月4日-6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皮革展、中国国际鞋类与中国国际箱包、裘革服装及服饰展将在上海盛大开幕。真皮标志、生态皮革作为此次国际皮革展的主要生力军,无疑是其他展商和各界买家的焦点。

真皮标志是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的证明商标,是环保、诚信、时尚、品质的皮革制品。为更好的宣传与推广真皮标志和生态皮革,中国皮革协会每年都会设立真皮标志展区,展示真皮标志、生态皮革风采。

此次中国皮革协会设立的真皮标志、生态皮革与D-Together综合展区,位于E4馆,共149平方米,设计清新简洁,主题鲜明。为提高本次展示的效果,方便参展者更好、更全面的了解真皮标志、生态皮革,展位将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真皮标志与生态平皮革,同时集中展示2013真皮标志“香恋杯”鞋业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和2012首届中国优秀皮具设计师作品展。突出展示生态皮革的环保特性,和真皮标志的环保、时尚、品质内涵。

此外,中国皮革协会将借助中国国际鞋类展的平台,首次发布2014-2015秋冬中国皮革产品色彩流行趋势。相信本次真皮标志、生态皮革和D-Together综合展示区定会为参观者带来一次全新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