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华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部 参观学习万里红色小镇纪实

华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部 参观学习万里红色小镇纪实

2021-07-01

来源:华斯控股

作者: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更好地培养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爱岗敬业精神、弘扬正能量,体现党建与公司企业文化的深度融合,经公司党总支书记、公司董事长贺国英同志批准,2021年6月30日,华斯党总支部部分党员以及入党积极份子前往肃宁县万里红色小镇参观学习。



(华斯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万里镇120师贺龙元帅指挥部重温入党誓言)


大家参观了120师贺龙元帅指挥部的抗战装备以及工作生活环境,深刻感受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随后由优秀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发言表态,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学习,热血沸腾,党的革命精神要不断传承,我们要把这份爱党爱国热情运用到工作中去。



(华斯党员在红色小镇参观合影留念)


通过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极其艰苦,物资非常贫乏的情况下,坚定信念,顽强斗争,终于建立了新中国!作为我们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祖国经济快速发展的一代,我们倍感幸福,我们在强大祖国的怀抱里,爱我们的党、我们的公司,更爱我们的工作岗位,唯有奋发图强,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才能回报我们的公司。爱岗敬业,积极工作,努力为幸福华斯、百年华斯而奋斗!

责任编辑人:刘春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