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中国皮革协会和浙江省皮革行业联合在中辉集团开展党建交流和业务考察活动

中国皮革协会和浙江省皮革行业联合在中辉集团开展党建交流和业务考察活动

2021-07-26

来源:浙江中辉集团

作者: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资委党委提出的在国资央企系统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7月24日,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牵头,在浙江中辉集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促服务”联合党建交流和业务考察活动。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李伟娟,浙江中辉集团董事长胡建中,浙江中辉集团党支部书记施海平等皮革行业协会、企业的党建工作负责人、党员、群众60多人参与此次活动。

董事长胡建中带领李玉中一行人参观依奴珈皮草生活馆。

随后,大家前往中辉裘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展厅。

参观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就党建工作和产业发展进行交流。

施海平代表中辉集团党支部发言,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学党史’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行业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的创新实践活动。近几年来,我们一直在探讨如何引导并提升行业党建工作,此次活动把党建交流与业务考察结合起来,更接地气,有效地探索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的新路径。

李玉中指出: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在这个特殊的历史节点,我们在皮革行业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促服务”联合党建活动意义重大,这次活动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让大家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交流党建心得和业务体会,是一次很好的创新尝试。

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一直注重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在全行业曾经率先提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引领”,并持之以恒地实践、创新,希望全体行业同仁能够借此次活动,让党史入心、入脑,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把所思所悟转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行动,把皮革行业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这是一次行业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的创新实践活动。我们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充分融合,把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我们要立足平凡工作岗位,勤奋努力学习,扎实创新工作,为皮革行业‘十四五’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人:刘春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