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萨瓦尔制革园区重新上演哈扎里巴格一幕

萨瓦尔制革园区重新上演哈扎里巴格一幕

2021-07-2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自从制革厂从哈扎里巴格迁往萨瓦尔的最后期限已经过去了近4年零3个月,但是,部分重要项目工程,如中央污水处理厂和固体废物管理,尚未完成或移交使用。工期的延误严重的阻碍工业园区的皮革生产和出口。在穆斯林第二大节日宰牲节(Eid-ul- adha)之前,萨瓦尔制革厂的老板越来越担心,因为宰牲节期间收购的牛皮占全年的约50%。

消息人士称,由于萨瓦尔制革园区的项目工程不能如期完成,皮革出口受阻。2017年4月8日,高等法院命令将大约222家制革厂从哈扎里巴格转移到萨瓦尔制革园区。

内部人士称,宰牲节期间,每年有大量动物被屠宰,但由于皮革出口受阻,皮革厂老板购买生皮的需求减少。此外,在宰牲节期间,也有部分牛皮会被贸易商囤积。因为用动物的屠宰量高于需求,生皮价格还在下降,卖方被迫以较低的价格出售生皮。

此外,制革企业在公共场所倾倒制革废料严重污染了萨瓦尔的环境,重新上演了在哈扎里巴格一幕。环境部的一项调查称,周围的河流发现过量的铬和其他化学物质。制革废料与雨水混合进入了河流。此外,即使在旱季,臭味也会弥漫。托莱索里河附近的居民抱怨称,每天河流中都有死鱼出现。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