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真皮标志>

 牛皮凉席保养方法

牛皮凉席保养方法

2021-07-15

来源:东贞皮业

作者:

牛皮凉席保养方法 水牛皮凉席怎么保养

牛皮沙发革皮凉席的特点就是经久耐用,如果保养得好,牛皮凉席可使用20年以上。牛皮凉席保1653养不复杂,主要保持干净,存放在干燥地方,不能放在潮湿处,使用的时候注意一下几点:

三不原则 不折叠、不暴晒、不沾水

三防原则 防潮湿、防汗渍、防酸碱

保养窍门 因贴身使用,切勿用任何非专业的皮革保护剂。如果有汗渍、污迹,用沾了温水的软毛巾擦拭,要一定晾干。

在换季的时候,要擦干席面,凉干后方可收纳;来年使用的时候,也要先清理晾晒后,才能使用。

牛皮沙发革

使用期间,定期用略湿的毛巾清洗席面,除去汗渍。如果发现有污迹,只要用湿毛巾轻轻抹擦即可,不可以用水冲洗,也不宜在阳光下曝晒或用明火烘烤。牛皮用久了会出现毛孔及皮纹,这是自然形成的,不需特别保养措施。到了秋天天气变冷时,用了一夏的凉席要收起来,就可以按以下的办法来处理:

牛皮沙发革

保养方法

1、先把竹凉席上的汗渍用温水毛巾多檫几遍;

2、再用3-5%的淡盐水把凉席的正反面多檫几遍,既可杀死一些虫菌,又可使席子保持一定水分,可防干裂;

3、在天气干热时阴干,切忌长时爆晒,防止篾丝变脆易断;

4、包装前可用棉布沾痱子粉或风油精轻檫席子,卷好后里层用一些报纸(可吸取水份)包裹外面用其它膜一类包紧密封。

5、放置时注意不要重压,并保持一定的通风,忌潮湿。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