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东非地区应注重发展绿色皮革和纺织行业

东非地区应注重发展绿色皮革和纺织行业

2021-07-1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世界贸易组织和联合国联合机构国际贸易中心(ITC)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称,东非地区应实现皮革和纺织行业实现绿色发展,以促进其产品出口。
根据报告,东非国家皮革和纺织行业是污染最严重的行业之一,对当地的环境质量,尤其是水资源产生了负面影响。
参与报告联合发布的肯尼亚制造商协会(KAM)表示:“国际社会、皮革和纺织产业链正在共同努力走向绿色,减少其生态足迹。”
国际贸易委员会表示,大多数环境可持续性的变化是由大型全球时尚品牌推动的,这些品牌要求其供应链中的供应商遵守国际公认的废水处理标准和化学品管理标准。
报告称:“对于无法达到国际标准的东非企业来说,有被排除在全球供应链之外的风险,这将意味着失去出口国际市场的代价。”
报告调查结果表明,纺织和皮革是东非很有前途的产业,在创造就业、促进创新和经济增长以及促进出口方面具有巨大发展潜力。
报告还指出,纺织和皮革也是东非地区大多数政府在其工业蓝图中优先考虑的行业,被认为是行驶在高收入道路上的车辆。
联合国机构表示,东非地区的企业对遵守和践行全球标准的程序缺乏必要的认识。由于信息的不对称,地方决策者、执法当局和制造商发现很难使地方立法与国际标准保持一致。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