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肯尼亚将建立更多皮革加工场

肯尼亚将建立更多皮革加工场

2021-07-0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农业部畜产品部首席秘书Harry先生称,建立制革厂的举措将有效避免屠宰动物皮的浪费。他强调指出,由于缺少加工原料皮的制革厂,肯尼亚牧民因动物皮的浪费每年损失高达数百万限令。
Harry先生表示,政府将很快建立原料皮市场,牧民屠宰的动物皮将不再被丢弃,并将为牧民和畜牧养殖户带来收益。
未来政府将不再鼓励进口皮革制品,因为本地生产皮革制品的企业,如:鞋类、皮带包袋和皮夹等产品,将在本国获得皮革材料,政府鼓励购买本国产品,发展本国产业。
最先受益的将是kericho地区的牧民,位于athi-river的一家制革厂正在建设中,牧民将不再担心他们原料皮的销售问题。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