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疫情缓解,吴川鞋业正在有序复工复产!

疫情缓解,吴川鞋业正在有序复工复产!

2021-07-08

来源:吴川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随着我市新冠疫情的缓解,我市各鞋业企业积极行动,加快复工复产,鞋业生产形势逐步回暖。

我市是中国塑料鞋之都,鞋业是我市三大支柱产业之一。6月初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以外贸为主的我市鞋业造成了较大的冲击和影响。

市塑料行业协会会长 杨帝林:我们吴川鞋企,这次受到疫情的影响非常大。交通、管道、出口等各方面出不去、也进不出。现在我们复工复产大概三至四成。预计7月份慢慢恢复。

全兴鞋业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是我市鞋业的龙头企业。记者在其旗下的上海申花恒兴鞋业生产基地看到,由于受疫情影响,目前制鞋生产线只开动一半,企业负责人表示,工人正逐步到岗,生产正在恢复正常。

全兴鞋业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经理 杨杰明:在疫情之前,全兴鞋业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有1000多(名)工人,如今只得三、四百人,生产受到很大影响,很多订单无法正常完成。目前,集团正在向外大量招工中,希望7月之后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生产。

据了解,从本月开始,外地工人陆续返岗,用工荒问题将逐渐得到缓解。目前,我市各鞋企正全力以赴,尽快全面复工复产,力争在下半年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