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苏格兰皮革集团被认为世界最低碳皮革制造商

苏格兰皮革集团被认为世界最低碳皮革制造商

2021-07-0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7月6日苏格兰皮革集团发布了公司的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实现皮革制造零影响这一关键目标上取得的进展。作为碳排放最低的皮革制造商,苏格兰皮革集团宣布将在2025年实现碳中和排放——比苏格兰零排放目标提前20年。

除了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独立的生命周期分析(LCA)验证外,苏格兰皮革集团打破每张牛皮1.1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记录,比20年前的10.3公斤减少了90%。

集团旗下拥有Bridge of Weir Leather、Lang and Muirhead三个品牌,是生产全球汽车、航空、铁路、家具和奢侈品行业用革的领先皮革生产商。

苏格兰皮革集团通过过去20年实施的一系列重大措施和数百万英镑的投资兑现了负责任和可持续制造的长期承诺。公司的前瞻性举措包括一个热能工厂(TEP)建立,将废物转化为热量,减少了固体废物的排放。公司用水来自自己的湖泊,污水经过处理和回收,其中的40%用于生产,公司制革厂每张皮的用水比行业标准少50%。

通过采用循环生产,苏格兰皮革集团已将超过80%的废物回收利用,未来四年的目标是实现100%的资源循环利用,努力实现零能源消耗。

苏格兰皮革集团与奢侈品牌玛百莉(Mulberry)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可将废弃皮革回收作为燃料,这是公司开创性回收计划的组成部分之一。

今年,对产品生命周期评价(LCA)的完成是公司实现目标和实现未来承诺又迈出的重要一步。产品生命周期评价是由独立咨询顾问完成的,它能使企业评估其经营活动及其供应链的长期影响,同时寻求更多机会,降低整体影响。苏格兰皮革集团独特的低碳皮革,经LCA测量和验证,可直接保证其客户和他们整个供应链的零碳排放。

苏格兰皮革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和创新总监沃伦·鲍登博士称:“我们非常自豪我们的产品被列为世界上碳含量最低的皮革。我们相信皮革是一种自然可持续的产品,应该以负责任的方式生产。在过去的20年里,我们的生产技术将每张牛皮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从10.3公斤减少到1.1公斤——减少了90%——未来我们将把这一数值降到更低。特别是在制造业,减排任务责任重大,通过实现零排放目标可帮助客户实现其环境目标。我们不会止步于此,在实现净零排放目标后,我们正在朝着2025年实现碳中和目标前进。”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