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中国国际跨境电商选品展会重磅来袭,选品展发布会蓄势待发!

中国国际跨境电商选品展会重磅来袭,选品展发布会蓄势待发!

2021-07-07

来源:雨果跨境

作者:

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自成立5年来,围绕跨境电商发展进行改革试点,为全国的跨境电商发展提供了“杭州经验”。

在杭举办!中国国际跨境电商选品展会重磅来袭,选品展发布会蓄势待发!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免费领取】亚马逊小白必备|最新《亚马逊入门基础攻略》!点击领取>>

2021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国务院批复设立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入选《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大事记》。从此,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成立,成为了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现如今,跨境电商市场劲爆发力,品牌出海势不可挡。

品牌出海势不可挡
杭州跨境乘风破浪

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自成立5年来,围绕跨境电商发展进行改革试点,为全国的跨境电商发展提供了“杭州经验”。作为全国优先设立的跨境电商综试区,杭州综试区所追求的,不仅仅是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的增长。

近年来,外贸市场错综复杂,随着中美贸易摩擦不断、疫情的全球蔓延,传统外贸转型已亟不可待。而自古物资丰饶,贸易繁荣的浙江省,在跨境电商方面也有着浓厚的气息与得天独厚的优势,其不仅有聚集了众多产业带,还有完善的物流供应链,多样式的跨境电商直播基地与跨境电商群体。其中,阿里巴巴国际站、速卖通是全国最大的跨境电商B2B和B2C本土平台之一,而执御、嘉云、集酷就是作为中东、印度、非洲等地区的新兴平台代表。

除此之外,浙江、宁波、义乌、金华等产业带聚焦,为跨境电商卖家的产品供应提供了优势。

许多人认为,跨境电商给外贸带来的是贸易对象的改变,即将传统外贸的企业客户转变为如今的消费者客户。然而随着时间和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我们发现,随着时间的发展,跨境电商改变的不仅仅是贸易方式与客群体,更重要的是,在今天,大数据已经成为一项重要的生产资料。

2021年,随着数字化贸易转型发展逐渐为人知晓,跨境电商市场火热依旧的同时,也对如何将大数据与跨境电商进行更好的结合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也成为了不少跨境电商卖家大进一步发展的方向与命题。为此,在2021年初,众多新卖家摩拳擦掌入驻平台,在上半年尝到红利,赚的钵满盆满。与此同时,更多的老卖家开始思考,如何利用数字化技术,凭借跨境电商市场的天时、地利、人和,让自己的跨境运营技能更上一层楼?

为此,由雨果跨境与米奥兰特共同举办的2021中国国际跨境电商选品展会将于9月23日-26日在杭州会展中心举办。【点击这里报名

中国国际跨境电商选品展览会重磅来袭

中国国际跨境电商选品展会将于9月23日-26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大会具有以下亮点:

1、大会预计规模达80,000平方米,汇聚来自国内外3500+参展企业、80000+专业观众;

2、聚集包括亚马逊、Wish、eBay、沃尔玛、阿里巴巴国际站、敦煌网、Lazada等20+主流跨境电商平台;

3、汇聚消费电子、家居百货、家装建材、鞋服箱包 、宠物文具、五金汽配、数码家电、灯饰照明等数十种品类;

4、杭州、宁波、金华、南通、苏州、义乌等产业带汇聚,为卖家提供爆款选品;

5、平台导师、跨境大卖现身说法,分享最新跨境电商行业新趋势,揭秘最新跨境电商数字化运营技巧与旺季爆款选品策略,让卖家在即将到来的下半年旺季中,备战的更加得心应手。

新老卖家汇聚现场,了解最近运营技能,进阶更多爆单技巧。随着下半年接踵而至的大促,如何进行平台备战成为了许多卖家面临的挑战。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邀请更多卖家参与到本次的跨境盛宴中,第一时间掌握跨境趋势与行业解读,通过物流服务、支付工具、广告引流等多家服务商,为卖家提供一站式出海解决方式,让卖家的旺季备战更加从容不迫。中国国际跨境电商选品展会决定于7月10日在杭州隆重举办中国国际跨境电商选品展发布会暨会展产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

中国国际跨境电商选品展发布会暨会展产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

7月10日,中国国际跨境电商选品展会将于杭州周记酒店,举办中国国际跨境电商选品展发布会暨会展产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发布会将通过详细介绍后疫情时代,海外会展数字化转型的新机遇和跨境电商行业趋势,让卖家对疫情后的跨境电商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并通过行业嘉宾针对如何进行外贸转型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后,让更多传统卖家快速实现品牌出海。

发布会之后,我们将继续深入走进宁波、金华、南通等产业带,为即将到来的展会进行充分预热与宣讲,邀请更多卖家、行业大咖等观众参与到我们的展会中。发布会即将开始,【点击这里】立即报名!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