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泰米尔纳德邦皮革业受益于合理的疫情封锁令

泰米尔纳德邦皮革业受益于合理的疫情封锁令

2021-07-0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精心策划的疫情封锁加上合理的限制很好地保护了印度皮革行业,使其免于了彻底失控,皮革行业出口商正以最小的生产损失度过艰难时刻。

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地区主席M Israr Ahmed称:“由于封锁限制的有效执行,避免了对皮革行业的长期损害。除了一周的全面封锁外,我们还对运营企业实施了限制生产人数措施。”

Ahmed表示,与第一波疫情不同,皮革出口商不断收到海外客户的订单,并设法按照订单履行合同,但是,有时交货期不得不推迟两到三周。我们还可以通过邮寄方式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由于我们生产线上的工人人数受到一定限制,我们的交货期推迟两到三周的时间,客户表示可以接受。”

当印度实施疫情全面封锁令后,皮具制造企业遭受了100%的生产损失。目前,实施的限制生产人数措施。生产开始部分恢复。从事皮革行业出口的大型企业按照规定接送工人上下班,避免工人感染病毒。

Israr Ahmed称,在实施疫情全面封锁令时期,出口商起初面临压力。5月到7月是出口高峰期,皮革行业严格配合封锁规范措施,在允许的条件下进行生产运营。从上周开始,皮革出口商获准满负荷经营。泰米尔纳德邦是印度皮革出口的主要生产区。

另外,印度皮革制品协会(ILPA)在加尔各答皮革园区ILPA皮具园区启动了大规模疫苗接种,为制革厂和出口企业的员工以及家人提供接种服务。

协会负责人表示,近期,他们计划让加尔各答皮革园区ILPA皮具园区所有的制造商和工人完成疫苗接种。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