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全球鞋类品牌进入全渠道订单履行

全球鞋类品牌进入全渠道订单履行

2021-07-01

来源:https://www.zhongguojinrongtouziwang.com/

作者:

Red Wing Shoes 正在努力统一所有渠道的订单履行,从而提供无缝的客户体验。

这家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的鞋类公司通过超过 525 家 Red Wing 零售店以及多个第三方零售合作伙伴和自有电子商务平台,将多个品牌的产品分销到 110 多个国家/地区。以前,Red Wing 依赖多个孤立的购买渠道,这限制了公司在渠道之间提供无缝购物体验的能力。

为了实现集中订单履行并支持全渠道购物,Red Wing 实施了 Tecsys 订单管理平台。利用 Tecsys 解决方案,Red Wing 正在协调来自前端系统的传入订单,并连接实体和数字渠道。该公司寻求制定全渠道商务战略,以确保无论客户在何处购物,都能获得积极的客户体验。

Tecsys 平台还连接了履行孤岛,使零售商能够通过数据驱动的算法挑选、包装和运送订单,将履行灵活性、库存可用性、智能订单编排和路由以及履行成本考虑在内。随着 Red Wing 继续针对大流行后的商务调整其运营,Tecsys 平台将提供灵活性,以适应购买模式和履行预期的巨大变化。

Red Wing 还实施了企业对企业对消费者的流程,在该流程中,零售商将充当物流中介,促进端到端的购买流程。这种履行渠道使零售商能够以数字方式扩展对其产品的访问,而无需传统的零售基础设施要求。

“我们求助于 Tecsys 来帮助我们实现全渠道基础设施的现代化,结果非常积极,”Red Wing Shoes 的 CIO Dennis Keane 说。“从选择到实施和执行,Tecsys 团队帮助我们制定了更具弹性和利润更高的零售履行业务的路线。Tecsys 平台不仅使我们能够通过整合和动态路由更经济地履行订单,而且我们还能够通过提供更多渠道、更多灵活性和更好地访问库存来迎合新的数字消费者群体。”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