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开展消防演练,筑牢安全防线

开展消防演练,筑牢安全防线

2021-06-20

来源: 浙江中辉集团

作者: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突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提高公司全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近日,中辉集团开展了消防应急安全演练活动,并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活动方案,明确职责要求,为演练的成功提供切实保障。本次演练的主要内容有:疏散人员,消防水带模拟灭火,灭火器实操灭火。

6月7日在总指挥盛继平的带领下公司开展了消防逃生演练,本次演练提升了公司安全管理水平,提高了员工自救逃生和火灾中的应急处理能力。

通过本次消防逃生演练,明确了火灾发生后的逃生路线和逃生方法,加深了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

6月17日公司特邀崇福消防站工作人员为我们讲解示范消防栓、消防水带的使用规范,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现场员工每两人一组完成消防水带抛投并连接消防栓过程。

在学习了灭火器的“一看二摇三拔四喷”的使用方法后,依次上前实操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检验了大家在火灾发生时是否能够按照所学、所知的消防常识有序开展疏散逃生和火灾救援;使员工更好的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人:刘春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